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天风之旅》黑铁兔介绍

《天天风之旅》黑铁兔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28 15: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森屿暮歌i丶

天天风之旅黑铁兔怎么样

首先,小狼与兔子的对比。大家都知道小狼改版后是神宠,满级的对比cd时间是小狼11s 黑铁兔21s,而且小狼相当于每11s保底加3000分。而黑铁兔只是21秒生成保护罩,就是免伤的啦…实际感受,小狼略胜一筹!

黑铁兔的保护罩个人感觉有些鸡肋。21s生成一个,一个的时间貌似没有多长。而且改用的时候没有,不用的时候生成出来。所以个人感觉技能鸡肋。只能等与艾拉的组合技希望能眼前一亮啦…

装备只能复活一次哟,不过还是很给力的。复活后跑完再次死亡之后还可以接力或好友助跑,完全不冲突。

土豪建议升满,再把装备升满。平民不建议入手,入手了也养不起。实际效果也不如小狼好!

黑铁兔

黑铁兔

天天风之旅黑铁兔好吗

上次抢购时楼主把眼睛猴秒买+秒满了,实际感觉不错,土豪卷纸的增强版,但与觉醒炎无组合技,满级cd5s,加分上限1800,平均每次实际加分1000-1300不等,与小狼对比最终得分不相上下,但毕竟小狼的全屏清怪是很不错的。与黑铁兔的比较也是略胜一筹。所以如果不是土豪不建议买黑铁兔,以后慢慢一定能抽到。

装备搭配狐狸亲测可以复活两次,可以叠加,并且与助跑接力无冲突,黑铁兔保护罩大概五秒左右,比较鸡肋!

黑铁兔

黑铁兔

TAG标签: 天天风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