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下HD》火麒麟属性技能简介

《天下HD》火麒麟属性技能简介

发布时间:2015-01-04 17: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下hd火麒麟获取途径一览:

  蓝色品质:聚魂、魂魄碎片合成

  紫色品质:聚魂、魂魄碎片合成、从蓝色品质升星进阶

  金色品质:聚魂、从紫色品质升星进阶

《天下HD》火麒麟属性技能简介

《天下HD》火麒麟属性技能简介:

  火焰吐息:向前方吐火攻击,造成150%伤害

  裂地炎灼:施放出范围震荡波,造成150%伤害,50%概率附带减速效果

  天罚:云麓仙居传承技能,召唤大片陨石对目标区域造成多次打击,共造成280%伤害,并有50%概率眩晕目标3秒。

《天下HD》火麒麟怎么样?

  麒麟蓝色品质是麒小麟,紫色是火麒麟,金色是麒麟仙兽,所以大家获得蓝色的麒小麟之后,不要弄错了把它分解掉,那样损失就大了。作为一个双控的元魂,其实它和所有职业配合起来都非常的不错,可以说是天下HD中的神兽了。

  从火麒麟的技能以及属性上来看!该元魂有控制有输出,值得前期培养一样,待后期10连抽之后有了更强力的元魂可以将其换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