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疾风之刃》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疾风之刃》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07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疾风之刃》 镰刀娘魅罗刹怎么加点?

  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首先说下推荐武器:

  翼镰或勾镰,翼镰在攻速不够的情况下防止被怪物打断技能。

  钩镰在操作好或者攻速够的情况下选择.

《疾风之刃》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最有争议的肯定是被动普攻,在这里我要说明总是单刷各种副本,为了刷本节约时间必满该技能。

《疾风之刃》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瞬目斩和穿心术点出1点是为了躲避Boss技能,因为两个技能自带无敌效果而且还能给升月镰叠加Buff。

  风轮刃点出1点为了在怪物群里逃生和空中连招需要而且带有霸体效果,升月镰必满,八层Buff的伤害是8×1592%。

《疾风之刃》镰刀娘魅罗刹加点攻略

  打神鞭成长低且易被打断,为了破霸体所以点出1点。

 

  有人可能会问套马索为什么加满,你看看满级套马索百分比就懂了,只要能给Boss霸体破了,套马索也能把Boss拎起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