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小智抗压吧道歉帖 吃错药了?

《英雄联盟LOL》小智抗压吧道歉帖 吃错药了?

发布时间:2015-01-26 17:05 来源:52PK 作者:FT

LOL小智抗压吧道歉文章

首先,我承认我是个丑逼,不敢露脸。并且,由于我不敢露脸,还比其他人的人气高,造成了很多人的不适。我真挚道歉。

原帖截图

原帖截图

第二,我为我经常装的逼道歉,由于我经常装的像抗吧的大神们,到处去说实话。以至于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应该说实话。所以我再次为我说过的实话道歉。

第三,我要为我斗鱼的人数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高,我严重怀疑有人黑我,我得和斗鱼商量商量。凭什么我一个娱乐解说,不敢露脸,打的又差,还吼女朋友,并且热衷于装逼,心态又差的不要不要的。最主要,我还不是职业选手。我凭什么有人气?又凭什么那么多yy大神原本在yy10w人气到斗鱼才50w?而我却好像自带240w一般。我现在正式道歉,谁刷小号谁死个妈给观众朋友们助兴。

第四,为我的观众只看我直播,而不注册账号送鱼丸道歉。

第五,吼女朋友,这个我道歉,我灵魂深处意识到了错误,我正式道歉。我最大的错误,是没有开个摄像头,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拿把菜刀割腕道歉。为各位抗吧道德大神道歉。

第六,我为我卖的饼和赚的钱道歉!我郑重道歉!虽然我知道我赚的每一分钱,都不是来自抗压吧,卖的每个饼都不是给抗吧。但是我道歉。我的肉松饼被别人说吃了中毒!那我就应该乖乖承认是我的错,不应该去打官司告人!我应该学习抗压吧的各位用道德的力量去谴责我自己和吃饼中毒的人!并且我也应该加入各位抗吧道德er们的行列,去谴责所有用自己原创视频去赚钱的人。凭什么都是上网的!都是tm的玩游戏的!你们这些做视频的就赚钱?你们天天吃泡面就行了,还总想赚那么多!你们这些文化行业的怎么不去死呢?

第七,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很多人都说我讲黄段子。虽然我不知道我说什么黄段子了。但是我得道歉,例如我刚交的朋友,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虽然字面上看着没毛病。但是各位抗吧的道德大神竟然以他们极度纯洁的心灵,听出了弦外之音!让你们意识到了自己心灵上的污点而道歉。哈哈

第八,为我经常黑人而道歉。我真心意识到我的错误了。我为什么那么坏总黑同行?而同行又满面欢乐的怪我来黑他们

我错了,我不该提他们,不该让他们提高知名度。我错了。

第九,我应该为我当年说过你们吃屎又死m道歉。我知道我说过的话可能应验了。那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歉意,如果有愿意认我做爹的可以来葫芦岛。

第十,我更应该为我的帖子,只要出现在抗压吧,就会给那个楼主带来巨大的经验,表示歉意。那些楼主要收敛,那么点儿jy你们就不能分享给别人吗?

第十一我为自己的不专业道歉,我知道我不登大雅之堂,即使!2014全明星叫我去解说,2015lpl叫我去助阵我都没去。这是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表现。我是真心难登大雅之堂,我也真心是腾讯给我脸我不要!

还有什么我错了的地方道德大神们提醒我一下?

还有,再骂我观众的,死个全家给我助兴哟。

对了,还有你们是不是觉得抗吧很光荣?其实抗吧背后是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机构和团伙在运转的

觉得我说的话不对,欢迎来法院告我。我愿意为我说的话负责。

LOL小智为什么在抗压吧道歉

小智和抗压吧的仇恨由来已久,早在抗压吧建立之初,小智就是抗压吧的重点照顾对象,经常黑他小学生领袖,抗压吧就是一个专门黑LOL电竞圈的吧,没有一个选手和解说能逃得过他们的口诛笔伐,当然你得先有名气他们才看的上你。

小智道歉很很大部分原因就是最近和黑他的人快闹到法庭了,而很多黑子已经快要把他的各种底细都挖出来了,也许小智也意识到自己有黑点,不再硬肛黑子,又或许是拉拢民心,让自己在解说界更加做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大家在看过上面的道歉帖后,相信都有自己的认识了,是继续黑小智,还是继续支持他,作为了一个旁观者,我表示开心就好!!!

小智道歉贴原地址>>>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