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枪神纪》第10职业女双枪技能属性介绍

《枪神纪》第10职业女双枪技能属性介绍

发布时间:2015-01-27 11: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枪神纪女双枪技能介绍

女双枪(吉尔)拥有双枪职业的所有初始属性和技能,并附加生化浩劫模式专属特性。

女双枪吉尔

女双枪吉尔

专属英雄武器:命运蔷薇

吉尔特有装备,超绝华丽炫酷的武器造型,在生化浩劫模式中,伤害大幅增加!将命运蔷薇与吉尔·赫拉共同装备搭配使用,可以获得最佳战斗效果。

生化浩劫模式专属AOE技能:胜利怒火

触发条件:

同时装备吉尔·赫拉(女双枪)和命运蔷薇,在生化浩劫模式中按下F键,可使用胜利怒火技能。

技能效果:

吉尔将手中双枪收起,从背后拿出两把巨型多口蒸汽枪,向前猛烈射击,可击中扇形范围内所有敌人。

胜利怒火技能CD:

120秒。无精力值消耗。

枪神纪女双枪属性介绍

专属特性

爆头范围伤害:在生化浩劫模式中,同时装备吉尔和武器,可在爆头时造成大范围伤害!

附加特性:

生化浩劫模式中初始生命值和攻击力提升。

命运蔷薇载弹量提升,快速换弹。

在挑战、巨人、审判、暮光模式中,生命+25,精力+20,移动+2

全模式经验值获得增加100%!

官网预售地址>>>

TAG标签: 枪神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