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nake韩国打野Beast介绍

《英雄联盟LOL》snake韩国打野Beast介绍

发布时间:2015-01-27 13: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网络

LOLsnake韩国打野Beast资料

Beast,曾效力于Bigfile Miracle,在队内担任打野位置,是BFM战队的灵魂人物,擅长盲僧、皇子、螳螂等英雄。单排常年占据韩服前100名,打法凶悍,是一名carry型的打野!

Beast

Beast

LOLsnake韩国打野Beast介绍

曾经代表BFM战队征战2014OGN夏季赛,虽然BFM战队小组赛不敌SKT,SSW,CJ三巨头,但是比赛过程中BFM的核心人物Beast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这位韩服前五十位的打野选手很快进入了我们的视线,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筛选、考核、交流,他带着他的努力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坐上了前往Snake训练室的飞机。

刚到中国的时候,Beast并不能适应中国的环境,在LPL各队纷纷招募OGN顶级明显选手后,他和战队一起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经验宝宝战队招募了一个三流打野。状态低迷的Beast在德玛西亚杯上发挥失常,潘森的失误导致被WE战队巨大劣势翻盘,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位“朝鲜打野”。

Beast

Beast

俱乐部的管理层和中国选手在此期间一直鼓励着Beast,经过几天的调整,Beast卸下了心里的包袱,逐步将状态恢复起来,10天后在WGT的比赛中很好的Carry了团队,此战之后,Beast逐步露出了他的“野兽獠牙”

LPL联赛如期而至,Beast使用犹如他ID一般的“野兽”式打法,铁拳努努亮翻全场的“草丛原子弹”,凶猛至极的嘉文皇子EQ途中用R挑飞对手越塔击杀,冷门打野天使的关键反蹲拿下一血,打野霸主雷克赛疯狂一打四。进攻凶狠残暴,防守坚如磐石,并不亮眼但很好的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

面对这赛季韩国同胞“Dandy”“Kakao”“Spirit”“Insec”这四大巨星打野,以及Clearlove为首的中国打野军团,Beast说,他会在LPL赛场上,实现他的屌丝逆袭,就算再遇到失败,也同样不会放弃!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