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三星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

《英雄联盟LOL》三星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

发布时间:2015-03-02 14:17 来源:52PK 作者:FT

LOL三星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

从S2赛季开始(S1冠军后来补的),每界S系列赛冠军战队都会有自己的专属冠军皮肤,这也是LOL界最高的荣誉了,S1冠军fnatic、S2冠军TPA和S3冠军SKT T1 K,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战队皮肤。而S4总决赛的冠军三星,在夺冠半年之后,并没有发布新皮肤的消息,难道拳头公司不准备出了?

fnatic冠军皮肤

fnatic冠军皮肤

TPA冠军皮肤

TPA冠军皮肤

SKT冠军皮肤

SKT冠军皮肤

LOL三星冠军皮肤为什么不出

其实大家不用太心急,按照以往的案例,冠军皮肤一般都是4月份发布,像SKT冠军皮肤就是4月1日曝光的,而且拳头官方也许诺给会出皮肤,所以三星的冠军皮肤将会在不久后曝光,期待这5款皮肤的上线!!!

最新消息:北京时间4月29日,三星冠军皮肤终于曝光了,正式上线时间会在季中赛后,大约5月15日,一起等待吧!

三星SSW冠军皮肤介绍>>>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