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04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剑网3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放飞花灯许心愿 《剑网3》元宵活动火爆开启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即将来临,《剑网3》应景的民俗庆典火爆开启!各大主城装饰一新,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静候群侠。即日起至3月9日,侠士参与元宵节相关活动就能放飞花灯许愿,神秘大奖即将从天而降;参与轻功挑战更有元宵限定成就等你拿!

剑网3 2015元宵节活动攻略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活动开启后,侠士可前往各主城节日大使处,接取“每逢佳节又一春”指引任务。每年的元宵节,扬州和成都都格外热闹!侠士不妨到扬州城郊外的城南树林,或者成都广都镇北面的树林走一趟,今年那里必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相传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许的愿望才能灵验。侠士可在扬州城南树林及成都广都镇北活动区域寻找林可接取任务,制作花灯赢取元宵礼盒,开启五行石、帮贡、侠义等诸多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若侠士有幸制作出精致的灯笼,在放飞后就有机会实现一个愿望,在不久之后获得一份神秘的惊喜!

【身姿轻盈取风筝】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在林可身边还有一位名叫王樊的老人,他的那些顽皮的孙子,又将刚放飞的风筝的线给绷断了!希望各位轻功了得的侠士能够出手相助,将断线的风筝摘下来。轻功状态下,侠士可以用“TAB”键选中悬在空中的花灯,并借助踩踏轻功“踏燕追云”往上飞;同理各位可以选中悬在空中的风筝,飞过去取下之。侠士取下飞得越高的风筝获得的得分越高;踩踏越高的花灯也可以获得更高的得分。最后,根据个人的得分,王樊会给予不同的答谢!侠士落地后会自动结算得分,最终得分以最高分为准。如果侠士对得分不满意,落地后可在蓄满气力值后再次挑战自我!侠士在王樊处可以查看自己的本次得分!

此外,侠士在“喜迎元宵放花灯”任务中放飞的【精巧的花灯】,会悬浮在空中一段时间,各位在完成“断线的风筝”任务时,如果踩到这类花灯,将有额外加分!若踩到【精致的花灯】,不仅有额外加分,还会向上飞一段距离。这有助于完成“断线的风筝”任务时获得更好的奖励!

《剑网3》2015元宵活动介绍

侠士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将有机会获得【元宵节礼盒】,系统还将根据侠士得分的不同赠与额外数量的礼盒,最多一次可以获得5个【元宵节礼盒】。同时,在节日期间,侠士还能获得“每逢元宵又一春”、“心有灵犀”、“心语心愿”、“断线风筝·急”、“断线风筝·敏”等稀有成就,过时不候哦!

TAG标签: 剑网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