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05 11:38 来源:52PK 作者:FT

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Q现在变成了一个抛射技能,它既可以粘附在敌人身上,又可以停在地上。如果你将两颗炸弹附在敌人身上,敌人将被晕眩1.5秒(!)。W不再作用于R,因此你不用再喋喋不休的使用W技能来刷新大招了。在最高等级下,E具有99%的缓速效果。是百分之九十九哦。

时光老头技能新特效预览

是时候了。距离时光守护者离开比赛的聚光灯还不太久,若想让他重回战场,我们就需要一个一个的来解决他的问题。基兰总有一堆聪明的小技巧(尤其是他的加减速技能,以及大招时光倒流),因此我们也需要机智的对他进行平衡。对于定时炸弹做出的大量改动终于让这个技能具有了可以针对的方法,也让它重回健康线(非指向性炸弹!),而当两发炸弹命中同一个敌人时,它还将激活一个范围性的晕眩效果。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全新的强力基兰带起节奏,你是我们要找的人吗?

LOL时光老人重做后技能介绍

综合

基础护甲:17 ⇒ 19

攻击距离:600 ⇒ 550

攻击动画略微加快。这并不意味着基兰可以更快的进行攻击,而是完成攻击的时间加快了。

基兰的普通攻击获得了全新的粒子效果!

基兰获得了全新的技能图标!

Q定时炸弹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新]定时炸弹现在是一个拥有固定弹道的抛射技能。定时炸弹可以附着在敌人和友军身上。如果炸弹没有附着到任何东西,它也会正常地爆炸。

[新]当基兰对同一单位附着两颗炸弹时,第一个炸弹会立刻引爆,并晕眩范围内的所有敌人1.5秒。

炸弹引爆延迟时间:4秒 ⇒ 3秒

伤害:90/145/200/260/320(+0.9法术强度) ⇒ 75/115/165/230/30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施法距离:700 ⇒ 900

冷却时间:10秒 ⇒ 12/11/10/9/8秒

法力消耗:70/85/100/115/130 ⇒ 60/70/80/90/100

W穿梭未来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移除]不再减少时光倒流的冷却时间。

E时光发条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LOL》新版时光老人技能介绍

持续时间:2.5/3.25/4/4.75/5.5秒 ⇒ 2.5秒

减速总量:55% ⇒ 40/55/70/85/99%(是的,你没看错)

冷却时间:20秒 ⇒ 15秒

法力消耗:80 ⇒ 50/55/60/65/70

施法距离:700(基兰的模型中心至敌人的模型中心) ⇒ 550(基兰的模型边缘至敌人的模型边缘)。大约降低了75点施法距离,这取决于目标的的肥胖程度。

R时光倒流

持续时间:7秒 ⇒ 5秒

冷却时间:180秒 ⇒ 120/90/60秒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