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无限火力下线及双倍周末开启

《英雄联盟LOL》无限火力下线及双倍周末开启

发布时间:2015-04-16 10: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LOL无限火力下线双倍金币活动时间

无限火力模式已经在4月16日凌晨2点关闭。

我们非常感激各位召唤师在最近两周参与到无限火力的战斗中,相信不管是联盟中最有经验的战士或者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新军,都对游戏有了全新的体验。为了感谢召唤师的厚爱,我们将在本周六和周日(4月18日-4月19日)每天的10:00-21:59开启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召唤师们千万不要错过!

再次感谢召唤师对愚人节无限狂欢活动的支持,让我们在战场上见!

LOL无限火力下线周末双倍金币时间

FAQ:

Q: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的开启时间是?

A:时间是2015年4月18日及4月19日每天的10:00-21:59,以游戏的结束时间来计算。

Q:所有模式都享受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吗?

A:是的,所有模式均享受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