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WE中单兮夜介绍

《英雄联盟LOL》WE中单兮夜介绍

发布时间:2015-04-28 13: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本文系52pk“FT”原创,转载请注名

LOLWE中单兮夜是谁

兮夜

兮夜

姓名:苏汗伟

出生日期:1997年X年X月(欢迎提供)

外号:兮夜,洗衣液

战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位置:中单

擅长英雄:皎月、安妮、劫、妖姬和狐狸

兮夜和基友mystic

兮夜和基友mystic

LOLWE中单兮夜xiye资料

苏汗伟,WE战队现役中单,ID是xiye,兮夜早在S1时期就玩过英雄联盟,之后离开过一段时间,S2再次回归,年仅16岁的他打到电一艾欧尼亚2000分。S3赛季,这位广东天才少年被WE青训营看中,在成为WEA中单后,兮夜和队友一起把WEA带进了LPL一级联赛,虽然2014春季赛和YG一起成为经验宝宝战队,但这是年轻人必须经历的历练。

全新的2015赛季,WE战队进行了改革,WEA变成了M3战队,兮夜被选为WE战队的替补,在IEM9世界总决赛前,WE战队临时变换阵容,正是这次换人让WE战队从垫底战队变成联盟最大的黑马。兮夜和mystic的加入,让WE在IEM9世界总决赛勇夺亚军,更是战胜了韩国第一的GEtiger,兮夜在IEM9上多次使用了皎月,让全世界认识了这位敢打敢拼的年轻人,他和他的皎月必将再创辉煌。

IEM9世界总决赛半决赛WE VS GEtiger>>>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