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季中赛参赛队伍介绍之FNC战队

《英雄联盟LOL》季中赛参赛队伍介绍之FNC战队

发布时间:2015-05-04 10: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英雄联盟FNC战队介绍

适应能力是Fnatic战队的代名词。今年春季赛初期,在他们的四位老将离队,并引入了经验尚浅的新人顶替他们的位置后,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们会经历一段比较惨淡的时期。作为唯一留下来的选手,YellOwStaR肩上的担子非常沉重。但是他们凭借出色的风格转换以及对当前版本套路和配合的快速适应能力,最终以非常戏剧性的方式一路杀入了欧洲LCS春季赛的决赛,并且顺利地击败Unicorns of Love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fnatic战队队标

fnatic战队队标

现在,他们即将出征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在季中邀请赛上与全世界最强的队伍一较高下。而且,这支队伍拥有五名英雄池极深的选手,让人难以在禁选阶段进行针对。

英雄联盟MSI战队巡礼:欧洲LCS赛区Fnatic战队

LOLfnatic战队成员

辅助:YellOwStaR(法国)

无懈可击的YellOwStaR

2015年的春季赛已经说明,无论什么阵容,都能够在Fnatic的辅助选手YellOwStaR的手中变成欧洲冠军。在xPeke以及Rekkles这样的明星选手离开之后,要率领一支新军重振旗鼓无疑会让很多人却步,然而事实证明,他做的远不止这些。YellOwStar 与众不同之处正是他的适应能力。作为一个经过LCS多个赛季锤炼的老将,他早已和形形色色的队友面对过各种各样的局面。无论何时,他都能够使用强开型英雄,保护型英雄亦或是介于这二者之间的英雄。只要阵容需要,他可以拿出任何一个英雄。

这告诉我们:YellOwStaR 似乎是无法撼动的。想让Fnatic的这位绝对领袖在比赛中毫无作为基本上是不可能,所以要针对他进行禁选可以说是徒劳的。实在不行了,他还有蕾欧娜。

YellOwStaR

YellOwStaR

上单:Huni(韩国)

注意那只人马

如果说对付Fnatic战队有什么准则,那么就是千万别让上单的Huni拿到赫卡里姆。事实上,在欧洲区的季后赛当中,其他战队对于Huni的人马给予了相当的尊重,所有的九场比赛中,他只在一场比赛当中有机会选择到这个英雄。他使用这个英雄时的强大对线技巧以及家园卫士/传送所带来的恐怖gank压力,使其多次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了整场比赛。而我们可以在他常规赛的两场比赛中看出这种统治力,当对手还没有针对他无限禁用赫卡里姆之前,Huni凭借这个英雄拿到了14.5的KDA。

然而这位2015年欧洲LCS春季赛的最佳新秀并不是只有战争之影这一个拿手的英雄。半决赛中的对手H2K可以说是对他十分的忌惮,以至于在总共的五场比赛中,他们没有一次放出过兰博、赫卡里姆以及希瓦娜,希望借此将其完全地限制住。当自己最具威胁的三个英雄被拿走后,他先是选出了表现不那么稳定的惩戒/传送流盲僧,随后拿出了明显更为出色的弗拉基米尔,证明了自己英雄池的深度经得起任何针对。

由于Huni在英雄选择阶段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那么问题来了,其他队伍要如何将仅有的几个非Huni ban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Huni

Huni

中单:Febiven(荷兰)

小心刺客

Fnatic当中,唯一一个得到关照次数堪比Huni的就是Febiven,而这并非毫无道理。他的妖姬和劫都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经常在地图上抓死那些毫无防备之心的脆皮英雄,同时凭借分推一次次帮助Fnatic拿到胜利。

他的劫也是其他战队重点关照对象,因为这个英雄不仅仅拥有强大的地图压制力而且还有惊人的团战表现。刺客英雄在他的手中威力十足,因此在禁选阶段得到如此之多的关注也不足为奇。

可让对手头疼的是,与YellOwStar差不多,Febiven可以拿出任何一个英雄。诚然,刺客是他立足的根本,不过在常规赛中,他三场泽拉斯的KDA也是达到了惊人的44,同时他所使用的丽桑卓和EZ也有不俗的表现。

那么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就是他将如何应对当前的坦克联盟。他在欧洲LCS季后赛中就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欧洲区并不像其他赛区对肉的英雄那么热衷。显然,对于那些使用多名坦克角色的队伍来说,他的刺客不再是那么令人头疼的问题,所以他能否充分适应当前版本,并展现出让人无法忽视的力量,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Febiven

Febiven

打野:Reignover(韩国)

统治召唤师峡谷

如果你们不打算放给Huni赫卡里姆,那么你们也绝不应该让Reignover得到雷克塞。在季后赛凭借这个英雄拿到了三胜一负和10.4的KDA后,Reignover继常规赛中那个血腥的的雷恩加尔后,又找到了一个在熔渣巨人版本中同样风生水起的英雄。他喜爱那种前期非常激进的gank型打野,和Fnatic的整体风格一样。

Reignover的强处主要在于他能够找到对于Fnatic有利的战斗时机,早早的建立起优势。季后赛中,他利用雷克塞大招寻找这种作战机会的能力更是近乎完美。

不过,精通虚空遁地兽并不意味着他只有这一个制胜法宝。季后赛中,他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酒桶和努努有多么强大。他似乎非常擅于利用这种拥有强力范围大招的英雄帮助队伍获得团战胜利,而在塔拉哈西比赛时,这种趋势很有可能会继续下去。其他战队不仅仅需要考虑将他的最强英雄禁掉,而且还要随时掌握Reignover的动向。

Reignover

Reignover

ADC:Steeelback(法国)

稳如磐石

我们都知道应该对Steeelback"抱有怎样的期待。他并不是全世界线上能力最强的选手,但是当团战开启时,只要拥有几件核心装备,你就可以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了。常规赛中,他给我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偏向于中期的爆发型ADC,不过近来,他选择了一些carry能力更强的英雄应对当前的坦克热潮,其中就包括金克丝。

Steeelback很少会有那种技惊四座,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但是你可以把他看作是一个走位出色的持续伤害输出点。因此,针对他去禁用英雄似乎没有必要,因为他并不像其他选手那样对Fnatic的比赛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与自己的兄弟们很像,Steeelback也拥有很深的英雄池。不过与Huni,Febiven和Reignover不同的是,去试探他的英雄池深度或许并不划算。

Steeelback

Steeelback

考虑到Fnatic在LCS比赛中曾经用过的英雄数量,想在禁选阶段让Fnatic吃亏似乎变得越来越难了。所以在游戏中直接战胜他们,看来才是上上之策。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