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北美LCS2015夏季赛介绍

《英雄联盟LOL》北美LCS2015夏季赛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22 14: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LOL北美LCS2015夏季赛时间

北美LCS夏季赛即将在5月31日全面开战,有着欧洲dopa之称的疯狗代练Incarnation加盟C9,相信这名来自丹麦的天才,会让C9收获一个完全不同的夏季赛。同时impact和piglet的北美淘金能否收到成效,一切就看夏季赛的表现了。被吃货坑了MSI后的TSM,应该已经认识到自己还是有很多提升的地方的,在吃货不退役的情况下,TSM应该如何应对,将决定他们夏季赛的成败!

天才少年Incarnation加盟C9

天才少年Incarnation加盟C9

LOL北美LCS2015夏季赛参赛队伍

北美LCS夏季赛同样扩增到10只战队,从WE租借到ninja的TDK能否一炮而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NA夏季赛10只战队

NA夏季赛10只战队

LCSNA2015夏季赛赛程

全部赛程请前往拳头官网查询>>>点我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