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faker中单维克托天赋符文 这波我服

《英雄联盟LOL》faker中单维克托天赋符文 这波我服

发布时间:2015-06-13 13: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本文系52pk“FT”原创,转载请注名

维克托这个英雄是S5中期突然火起来的,超强的E技能,让这个英雄在团战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爆炸伤害,同时拥有poke能力,Q技能让维克托在线上有对线的资本,W和大招能够在团战中打出足够的AOE伤害,说维克托是版本最强爆发中单也不为过,但由于维克托没有位移技能,所以他的召唤师技能有很多选择,在对线拥有控制的英雄,比如卡牌和蛇女,一般都会选择带净化。在对阵有突进和灵活的阵容,维克托可以选择疾跑,同时护盾和点燃也是维克托的选择,这个英雄本身就是朵奇葩,在MSI期间由于一些小BUG,这个英雄被默认BAN掉,这也是大家有段时间突然看不见维克托的原因。现在,维克托被拳头解禁,终极极光射线卷土重来!

下面选取SKT在2015年6月12日对阵CJ的第一场比赛天赋符文,faker打出13-1-6的完美数据,团战各种匪夷所思的E技能,让CJ团战毫无招架能力!

faker中单维克托

faker中单维克托

LOLfaker维克托天赋

faker维克托天赋

faker维克托天赋

LOLfaker维克托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9

黄色成长生命值*9

蓝色成长技能冷却*9

大精华法术伤害*3

faker维克托符文

faker维克托符文

faker维克托出装和加点

出装

出装

加点

加点

2015OGN夏季赛CJ VS SKT G1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