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IG.kid小孩游神介绍

《英雄联盟LOL》IG.kid小孩游神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15 15: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本文系52pk“FT”原创,转载请注名

LOLkid小孩游神是谁

小孩游神

小孩游神

姓名:葛炎

出生日期:1997年8月23日

外号:鲟将军、点菜孩、万磁孩和443

位置:ADC

战队:IG电子竞技俱乐部

擅长英雄:飞机、卢锡安和EZ

社交网络:新浪微博

LOLkid小孩游神资料

小孩游神是IG元老选手,虽然截止今天他依然还没有成年,但小孩游神已经在电竞圈摸爬滚打了3年,相比起3年的天赋异禀,如今的小孩已经成为很多人眼里的坑货,小孩游神承受着从未有过的考验,这对他的人生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

3年的IG,拥有PDD、影子、姿态、小孩游神和笑笑,当时他们以中国区第一的身份杀入S2世界总决赛,虽然IG没能有所斩获,但当时除了PDD的惊艳表现外,很多人都记住了年仅15岁的姿态和小孩游神,他们两个给了IG粉丝无限遐想,事实证明这确定是瞎想。2014年IG发生巨变,蛇王PDD和鸭脖龙退役,这两位老队长的离开,让姿态和小孩得以释放,但事实的结果却是,没了PDD和笑笑,这只IG并没有实质性的进步。2014年底韩流袭来,校长也信誓旦旦的宣称不进S5就吃翔的豪言,随后买入挖煤二人组kakao和rookie,2015年春季赛,IG越战越勇,小孩游神似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虽然被黑中野代练不送包赢,但小孩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队友身旁,他能够打出足够的伤害,最终IG拿到季后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进S5总决赛拿下了不错的积分。

999皮炎平组合

999皮炎平组合

2015年夏季赛开赛至今,IG的表现起伏不定,特别是IG的下路二人组,频频出现掉链子现象,更被调侃代言999皮炎平(点击查看详细原因),成为职业赛场罕见的999皮炎平组合。小孩游神在职业生涯3年的时间里,创造了鲟将军、点菜孩、万磁孩和443的外号,称他为联盟话题王也不为过。即将成年的小孩游神,是否还是被称为潜力天才,还是像UZI、deft一样,打出自己的实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