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反恐精英OL》新武器PGMHecate介绍

《反恐精英OL》新武器PGMHecate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19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CSOL狙击枪PGMHecate图片

【新武器:PGMHecateⅡ】

PGMHecateII是一种由GillesPayen设计,PGM精密公司生产的12.7毫米(.50BMG)口径反器材狙击步枪。Hecate一名取自于希腊神话中的冥界女神“赫卡忒”(又译黑卡蒂),每一枚子弹上膛都意味着一个生命的终结。同时霸气的射击音效犹如雷鸣一般,回声不绝于耳……

PGMHecateⅡ

PGMHecateⅡ

PGMHecateⅡ

PGMHecateⅡ

CSOL狙击枪PGMHecate评测

霸气的PGMHecateⅡ绝对会深受你的喜爱。作为一款大型反器材狙击枪,该枪具有可调式的前两脚架以及后部脚架以为射手提供最高的精确度。其枪管有着一对很深的凹槽以利于散热和减低重量。它亦具有一个高效的枪口制退器以用作降低后座力。其枪托为可调式设计,强大的威力让所有面对他的对手为之胆寒。

PGMHecateⅡ

PGMHecateⅡ

TAG标签: 反恐精英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