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与勇士》僵尸模式获胜及刷药简易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僵尸模式获胜及刷药简易攻略

发布时间:2015-06-19 16: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hen

DNF僵尸模式怎么获胜和刷药

《地下城与勇士》僵尸模式获胜及刷药简易攻略

1:史诗套全部无效,什么灾祸肩可以省省了。异界套有效,建议穿比较叼的异界套。

比如认识的魔道都是穿红炎6,而且一个冰车就解失明了。

我的白手也是昨晚被僵尸虐成狗了才发现:

冽风9的猛龙剑舞基本可以打掉90%的血(武器12大无影,不知道武器附加有效没,还是只看无视?)

所以想秒僵尸还是很简单的,但是注意别和开了霸体的僵尸硬刚,挑可以浮空的欺负。

2:解出血药一般在中间,解失明药一般在其他位置。

不要站在出药的那个点,会导致不刷新新的药。

但是,某个成就20次的吃药,必须你出血状态吃才算次数。

不过有个小技巧,你出血状态吃解失明药也可以算次数哦~

建议你可以喊上小伙伴一起进,他僵尸你人类的话,陪你5分钟至少可以刷出10个药。

3:200攻击点这个暂时不准,有时候我超过200了没算,有时候我不到200给我计算了,不明原因。

 

TAG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