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浪子彦斗鱼直播地址介绍

《英雄联盟LOL》浪子彦斗鱼直播地址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0 14: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LOL浪子彦斗鱼直播地址

浪子彦,国服第一王者亚索,专注亚索30年。被小漠国服第一系列收录。TGA熟练度排名第一。

浪子彦亚索直播地址

浪子彦亚索直播地址

他本人是潮汕人,口音有点当地的味道,直播喜欢咳嗽,所以人称电竞肺痨,除了亚索外,浪子彦还擅长皇子和劫,当然只有亚索算的上王者水平,可以说是靠单一英雄打上王者的典范,浪子彦的名气日益见长,其一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可操作性,再者这个浪子彦确实玩的极好,并且有点冷幽默,不爱发火,所以浪子彦已经迅速在斗鱼站稳了脚!

LOL浪子彦斗鱼直播间

直播房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