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OTA2》巴基斯坦之光Sumail介绍

《DOTA2》巴基斯坦之光Sumail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1 11: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ornucopia|SG

DOTA2sumail是谁

Sumail

Sumail

ID:EG.Sumail

出生日期:1999年5月18日

国籍:巴基斯坦

效力战队:EG

出任位置:二号位

荣誉:2015年DOTA2第五届国际邀请赛冠军

擅长英雄:灰烬之灵、风暴之灵、祈求者

DOTA2sumail资料

EG.Sumail,16岁,国籍巴基斯坦,现居美国,2015年8月随EG战队拿到DOTA2TI5冠军,个人将分得130W美金,其DOTA2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共拿到163W美金的总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1000万。

Sumail曾在GOSUGAMERS对他的采访中表示:在他心目中有5位神秘的中单选手比他厉害,当Sheever问他你的偶像RTZ是不是其中一员时,Sumail说:是的,RTZ是我心目中最厉害的SOLO。Sheever接着问S4是不是,Sumail十分自信的回答:我觉得他不如我!

EG夺得TI5冠军

EG夺得TI5冠军

职业生涯:

加入EG前,在ROOT和NEL年少成名:

Sumail9 岁开始接触DOTA1,一直在巴基斯坦打着他的路人,在采访中他表示,转型D2是在TI1后,当他第一次打D2后他就相信总有一天能登上TI这个D2的终 极舞台,抱着这样的心态,他在4年里打了超过5000把路人,一直到14年初跟随全家移民到了美国。在美国,天梯6500+的他加入了半职业战队ROOT GAMING,虽然战队成绩很不显眼,但是SUMAIL早在ROOT时期就展现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和极具进攻*的GANK风格,尤其是他的蓝猫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多次被人做成GIF登上REDDIT的首页。(电猫飞出去打输出,飞的中途TP这 招就是SUMAIL先发明的,只不过DAC期间崩GOD bone7给大家演绎了这种招数的另一个玩法) 自从北美在14年推出了NEL(一种类似以前中国CDEC联赛的IN-HOUSE联赛,后文会详细介绍)后,SUMAIL便开始在NEL冲分,在11月冲 到NEL第一名后,他被EG战队的3号位UNIVERSE宇宙哥看上,开启了未知的豪门之旅。

sumail

sumail

EG首秀兵败D2L,JINZHANG还是泡沫天才?

第一次与新队伍磨合参加线下赛,外界对这位天才少年充满了质疑和期待。首战面对LV的前世界第一中单MUSHI,EG并没有让SUMAIL去中路对抗MUSHI的黑鸟而是让FEAR去抗压,操刀火猫的他却没能挡住MUSHI的黑鸟和妖精的狼人,第二场操刀PUCK再度被MUSHI的剧*压制而输掉比赛后,TWITCH上刷起了 “MUSHI,请你不要虐待儿童” 的评论。第二回合面对CDEC和来自中国的天才少年MAYBE,第一场SUMAIL被MAYBE的巨魔一路虐到泉水,第二场2位少年都拿到了拿手绝活,MAYBE的电猫 vs SUMAIL的火女,对线期SUMAIL打的极其凶狠并在和MAYBE对拼中拿下了他的一血,随后玩起了1月份还鲜有人尝试的吹风流,虽然MAYBE表现出色经济补的飞起,然而FEAR的剑圣主宰了第二场。第三场CDEC的BP被完爆,比赛一面倒也成为了SUMAIL卡尔的个人秀,整体实力不在一个级别的CDEC也被EG送回了老家。之后和VPP的BO3中,SUMAIL3场分别操刀DP,PUCK 和熊猫,面对后来被证明的知名水货DKPHOBOS,SUMAIL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被VPP带走从而结束了D2L之旅,在换人前稳坐欧美鱼塘主的 他们一时间受到了各方面的质疑和压力,失去RTZ和ZAI,换来SUMAIL和2000的EG被誉为是欧美15年初转会的“最大输家”。SUMAIL也被 推到了风口浪尖,“水货状元”,“天残少年”都成为了他的代名词。

sumail

sumail

DAC,金童闪耀,一战成名:   带着大家对他的质疑,SUMAIL和磨合1个多月的新EG踏上了中国的大陆,来参加这个TI前最重要的赛事DAC。小组赛,SUMAIL和EG一起全面爆发,SF, 卡尔,PUCK,风行,熊猫,宙斯,电猫,火猫,QOP15场比赛拿了9个英雄,其中尤其是对战NB时前期崩盘,后期CARRY的SF和对战HGT时秀翻 全场的电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到淘汰赛阶段首轮对战NAVI可谓有惊无险,第二场中SUMAIL用TINKER完美压制了曾经的欧美第一中单 DENDI。第二轮对战人气极高的BG战队,SUMAIL的电猫大秀全场尤其以那次吃恢复F怒秀2冰的VS最为印象深刻。胜者组决赛,面对VG的最强火* 体系,SUMAIL和EG败下阵来。败者组面对秘密和他的偶像RTZ,SUMAIL用他的TINKER给RTZ好好上了一课,对线完爆,中后期秀翻全场让 很多中国的粉丝都喜欢上了这个小孩。   决赛面对鱼塘主VG和全场1W多名观众,SUMAIL展现了与其年龄不符的沉着和冷静,前2场TA和 熊猫发挥出了作为天才少年应有的水平,赛点VG为了针对SUMAIL的电猫,对他开启了疯狂的游走之路,然而在连死5次后,BUG一般的SUMAIL居然 连续收割+farm完美结合,在14分钟15秒做出了血精石。自此之后开启了无法阻挡的1V9之路并最终帮助EG拿下了DAC冠军。   和他的大哥RTZ在 MLG一战成名相比,SUMAIL的DAC之旅更赋传奇色彩,也更有含金量。在DAC后SUMAIL继续了他的边上高中边打职业之旅,EG还没有开启他们 的TI5集训,也已经很久没有和中国战队交手,3天后的TS3将是DAC后他们首次面对中国顶级强队。(更新:TS3上已经1个月没打过正式比赛的EG继 续了他们第一天疲软的传统,被C9直接打入败者组,但是从第二天开始,EG再次展现了他们的调整能力和对版本的适应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杀回决赛,虽然决赛被秘密碾压,但是个人仍然觉得真到了TI5,做足充分准备的EG会比秘密战队更加可怕,尤其在接下来的MDL中,秘密会来中国和中国各路豪强切磋,EG却 继续躲在暗处)。

TAG标签: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