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微笑斗鱼直播介绍

《英雄联盟LOL》微笑斗鱼直播介绍

发布时间:2015-09-01 16: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微笑斗鱼直播间

他是第一个登顶韩服的中国选手,他是第一个被世界公认的中国的世界第一ADC,他也是在斗鱼初期创造超高观看人气的职业选手……如今距他上次在斗鱼开播已过去一年,一年之后的现在,他选择归来,与我们再度携手,创造新一轮的巅峰!他,就是——微笑高学成。

微笑斗鱼直播

微笑斗鱼直播

斗鱼英雄联盟超级月,前几位主播已揭晓,大家的期待也是一波高过一波,今天,英雄联盟最著名ADC之一微笑入驻,将在9月6日正式开播!重磅大咖即将到达战场,你们的鱼丸准备好了吗!

LOL微笑斗鱼直播地址

直播地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