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Westdoor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Westdoor

发布时间:2015-09-26 12: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Westdoor

Westdoor

Westdoor

姓名:Liu Shu-wei

联赛:LMS

队伍:Ahq Esports

位置:中单

擅长英雄:小鱼人、卡牌、大虫子和劫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12位

这些年里,西门一直在冲击敌人的后排,秒杀他们的C位。

和他众人皆知的精彩操作和刺杀能力一样闻名的,是他浅可见底的英雄池——即使在4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他能使用的英雄数量仍然只有6个左右。这导致西门经常会在选人阶段就被针对ban掉2-3个英雄。然而即使如此,他仍然能够崛起并压倒他的对手——无论版本变动如何,无论对手是谁,也无论他在用什么英雄。

“西门是这个游戏的完美诠释”。

西门夜说

西门夜说

在过去,西门必须竭尽全力carry才能让ahq维持赛区内的统治。然而,在2015年,ahq升华了——他们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西门不再需要一个人扛起引领队伍走向胜利的重任了。

除了极浅的英雄池,对西门最多的批评就是他较弱的对线期。小鱼人和科加斯是他最常用的英雄,而即使在这些英雄上,他也经常会在线上落后于对手。然而他的对线缺陷几乎从未困扰他——这着实令人惊讶。在游戏的中期,他总是能找到影响比赛的方式,并且常常是在他的队伍最需要他的时候。

在选到善用的英雄时,Westdoor的表现技惊四座。然而,他对刺客的偏执总会让我们浮想联翩:如果他改正了自己的弱点,结果会如何?如果他熟练掌握更多法师AP,如果他的对线能力提升,他会有多强?而即使有着众多的缺点,西门仍然是一个精英中单,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这实在令人胆寒。我们热爱现在的西门,因为他就是对这个游戏的完美诠释。

“如果你有梦,就放手去追。在达成它之前,不要停歇。”

“即使他犯下过很多错误,即使外界对他的批评都是十分公平公正的,他影响比赛的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在即将到来的10月1日,粉丝们和他的对手们很快就能看到他冲击敌人的后排了。”

———Frank Fields

感谢Garena电竞提供的照片。

 

№12 Ahq e-Sports Club Westdoor

TAG标签: 英雄联盟 Westdoo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