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Marin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Marin

发布时间:2015-09-26 13: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Marin

Marin

Marin

姓名:Jang Gyeong-hwan

联赛:韩国LCK

队伍:SKT T1

位置:上单

擅长英雄:大树、纳尔、兰博和小鱼人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11位

作为SKT队里的老大哥,同样作为一个队伍的领袖,MaRin整个2015年都在成长。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之一的指挥,他的肩上扛着无比的重任。这位队长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极富威慑力的上路选手——尤其是在指引SKT的战术这一方面。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位必ban大树的选手,那一定是MaRin。他的茂凯已经在职业赛场上连胜24场——并且他暗示我们,这样的连胜不会结束。在使用坦克型上单时,MaRin向我们展现了他令人绝望的一面,封锁对方的第一优先级目标。他的决策十分迅速,并且深知自己的极限在哪里——这使他本人和SKT全队都受益匪浅。

Marin

Marin

然而MaRin不是一个只会玩坦克的选手。根据队伍的需要,他使用过许多不同的上单。如果他需要carry一场比赛, 小鱼人和兰博是他热衷的选择。当他使用兰博时,他会疯狂地推线,勾引对方的打野前来gank。

使用兰博时,他在会战中要负责两件事情——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放出一个完美的大招来分割对方的阵型。MaRin的小鱼人像是黑暗中潜伏的死神,敌人不可能忽视他的存在——他在使用鱼人的四场比赛中获得的31-5-16的战绩可以为他证明。

“MaRin的另一个强大之处,在于他能够对整个地图的任何位置施加压力。他的纳尔往往会出分推的装备,比如大冰锤和玛莫提乌斯之噬。在分推时,MaRin同样十分擅长掌控纳尔的怒气;当然,他精妙的传送让他总能在必要的时刻和队友汇合。

像兰博的纵火盛宴一样,MaRin渴望着在他的第二次国际大赛上烧尽他的敌人。“

————Grace Han

 

Top20 Pro Players - №11 SKT T1 MaRin

TAG标签: 英雄联盟 Mari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