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PYL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PYL

发布时间:2015-09-29 09: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PYL

PYL

PYL

姓名:Chen Bo

联赛:中国LPL

队伍:LGD

位置:辅助

擅长英雄:机器人、牛头、风女、锤石和巴德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6位

让平野绫闻名的不只是他的指挥,更是他极善言谈的带队风格。他是中国最顶尖的辅助,并且即将挑战世界第一辅助的王座。

在LPL的前几个赛季,LGD总会后劲不足,并且目送他们的中国同胞OMG、EDG和皇族进入世界总决赛。

今年,搭档着前三星白队的ADC imp,他们两人的搭档是这次世界大赛上最令人恐惧的下路组合之一。Imp和他们的中单选手GodV一样,都是因为Pyl的领袖魅力才加入了LGD。

PYL

PYL

在中韩混血的队伍里,交流可能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而Pyl谦逊地将LGD的成就归功于Imp、Acorn和Flame丰富的经验——他们在加入LGD之前都在OGN摸爬滚打了许久。

毫无疑问,Pyl的指挥和调度能力是让他成为顶尖辅助的最大原因,然而他的操作技术也是不遑多让的。他能够左右一场团战的走向,让LGD取得优势。他是中国最早拿出巴德的辅助,而至今都没有任何人能像他那样对这个英雄驾轻就熟。

“在四年的苦苦尝试之后,这是Pyl第一次登上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他的队伍极有可能赢下一切——而我们要见证这位队长冷静地带领LGD走向胜利。”

———Emily Rand,电竞撰稿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