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kakao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kakao

发布时间:2015-09-30 11: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kakao

kakao

kakao

姓名:Lee Byung-kwon

联赛:中国LPL

队伍:IG

位置:打野

擅长英雄:盲僧、蜘蛛、酒桶、梦魇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4位

在去年的韩国,Kakao被称为“国王”。

2014年的春季赛,在小组抽签时,Kakao放出狂言:他要彻底毁灭SKT。而由于几次奇迹般的境况,极其到位的发挥和一丝运气,他在整个2014年成为了SKT的枕边噩梦。Kakao和善的微笑,真实无比的大笑和令人记忆深刻的打野风格一样出名。Kakao会掌控前期的节奏,并且不停歇地在中后期持续他的凶狠风格,让对手臣服于他的意志。

2014年的OGN夏季赛,Kakao带领着KT Arrows,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总决赛中以3-2战胜了三星蓝,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国内冠军。然而,尽管他在国内的表现令人惊叹,Kakao却从未有过任何国际比赛的经验。在2013年和2014年,他的队伍都没能走出韩国。

kakao

kakao

Insec出走中国的决定(包括他跟随皇族在S4总决赛上获得的成就)启发了他。Kakao和他的KTA队友Rookie一同来到了中国,并加入了IG。

从这两个人穿上IG的队服时起,他们就成为了这只精力旺盛且起伏巨大的中国队伍的核心。Kakao仍然保持了他决策果断,极其凶猛的打野风格——即使他拿到的是酒桶这样依赖刷野的英雄。当他拿到像艾克和豹女这些能够秀出自己的英雄时,它不仅不能被对手忽略, 甚至还会成为队伍中的一颗明星。在他的巅峰时期,没有人能够像Kakao一样统治正常游戏的节奏。

“我觉得人的运气是有限度的——我就是那种在国内比赛里把运气全都用光的家伙。”

———Kakao

“Kakao马上就有机会印证自己‘国王’的昵称,并且让国际赛场的观众们惊叹不已了——特别是当他碰上他的老对手SKT的时候。他已经打破了KTB和KTA的诅咒。今年的世界赛场上,Kakao将会展现给我们的,不只是运气。”

———Emily Rand,电竞撰稿人

 

2015 全球总决赛 二十大选手 - #4 KaKAO

TAG标签: 英雄联盟 IG kaka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