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Imp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Imp

发布时间:2015-10-01 20: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韦神Imp

Imp

Imp

No.2 Imp

姓名:Seung-bin Gu

联赛:中国LPL

队伍:LGD

位置:ADC

擅长英雄:男枪、老鼠、大嘴、复仇之矛和VN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2位

如果全世界的中单都希望自己变成Faker,那么ADC则会希望自己可以是imp。

被广泛地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ADC选手,imp已经拜摆脱了去年获得世界冠军时Mata的光环。目前在中国的LGD战队中,他勇敢,多变,残忍无情,而且很善于帮助队伍取胜。

Imp

Imp

Imp无所不在的压制力可谓比赛中的一抹亮色。他不只是走到线上而已,而是会取得统治。与他的名字一样,imp(顽童)会展示出自己淘气而不恭的一面,好像是在说:“我就是比你强很多。”如果对手证明他是对的,那么他肯定会让对手终生难忘。他会一次次地重返线上,嬉笑着在对手面前继续扩大优势,似乎他已经无人可敌了。即便是等级不如对手,或者说英雄有所劣势,但他依然敢于在1v1的对抗当中秀翻对手。

他的英雄池广阔而多变,即便是拿不到卡莉丝塔和大嘴,还有图奇甚至厄运小姐在他的口袋当中。无论使用什么英雄,只要平野绫在身边,这对双人组就能在2v2当中取胜,并将对手压制得不敢出现在线上。然而imp并不依赖平野绫,因此总能够让自己的辅助为其他队友带去优势。

Imp出色的线上表现总能转化为LGD在后期发挥。当队伍抱团后,imp会自信满满地在队伍后方输出。但他不会犹豫使用闪现去抓死对手,或者是越塔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也可能是在令人绝望的团战当中正面击垮对手,这一切都赖于他标志性的完美走位。

但有一个选手却能够战胜imp:那就是他自己。这位神级ADC选手会取得非常巨大的优势,以至于他懒得与对面的凡人继续作战了。当他上头的时候,imp可能会突进得太深。太会使用ADC带头冲锋或者是为了那个人头被对面的大招糊一脸。

不过通常,imp对于自己的信心是很有保障的。2014年后他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长。现在,连续第三次参加全球总决赛,imp再次整装待发,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一个两夺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

 

Top20 Pro Players - №2 LGD Gaming Imp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gd imp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