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小智小漠发微博 请玩家给tabe一个机会

《英雄联盟LOL》小智小漠发微博 请玩家给tabe一个机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10: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LOL小漠发微博请玩家给tabe一个机会

小智和小漠曾经和tabe一起组过240W娱乐战队,tabe这次泄密事件千夫所指,甚至被骂成买国贼。而且tabe的道歉微博下面的回复,清一色的都是骂他的,总之网友想赶尽杀绝。作为tabe的朋友,小智和小漠没有一开始声援tabe,虽然是朋友,但tabe这件蠢事还是惹怒了很多人,待风声没有那么强烈后。小智和小漠先后发微博,请求大家给tabe一个机会,不管怎么样,兄弟这份情谊是没话说了。

LOL小智发微博请玩家给tabe一个机会

网友支持给tabe一个机会:

1.错了改就行了,大家不要带节奏了,中国电竞需要的是正能量,无脑喷有什么用,tabe也曾为中国电竞付出过,希望tabe在这次事件之后能够反省自身,将中国电竞的风气带上正道!加油!

2.好朋友,你和小智算是这次tabe事件里我看到的唯二两个三观正常的解说了。tabe话不该说,而且说话时候的种种表现就是该被骂,但IG输和他有屌的关系,技不如人就去找这样的原因,这以后还想好?要真这么想了以后永远就都出不了线了。国内圈子里跟风狗太多了,而且带节奏狗也太多了,环境真是不好。

3.真的当年TABE为了整个职业圈说话说职业选手待遇不佳的分不到奖金被封杀后职业圈没人敢去声援一下,现在说错话所有人都来落井下石。他是有错,但你们说他是为了舔拳头公司我不信当初对着拳头采访说操你妈这么耿直的人会去舔别人。我宁愿相信他只是没过脑子,太想在他评论分析员的位置上给观众一些有用的!

网友不支持给tabe一个机会:

1.别鸡巴洗白+炒作了,恶心不恶心啊 。

2.sb 有你啥事 一直BB个不停 烦不烦

3.你的素质前几天微博都看穿了,跟着装什么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