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奶糖获取攻略

《魔兽世界》奶糖获取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9 16: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WOW奶糖怎么得

1可以从每日的[塞满战利品的南瓜]中获得4~6个,那么假设平均每天获得5个,15天的地下城可以获得75个[奶糖]。

2可以通过主城节日日常任务来获取[奶糖],每天12个,15天可以获得180个[奶糖]。同时有节日一次性任务可奖励10个[奶糖]。

3可以通过许多旅店内的糖罐任务获得的[一把糖果]中获取1~3个[奶糖],其中联盟可获取128个[一把糖果],部落则更多一些。如果取平均值2个的话,则有256个左右的[奶糖],最多联盟阵营可获取384个[奶糖]。

4今年可以通过要塞节日商人,用要塞节日日常的奖励[恐怖补给品]来兑换更多的[奶糖]。

5如果你的人品不算太差,至少完成以上任务可以获得500个以上的[奶糖]。当然更多的角色可以更效率的来帮你兑换你所心仪的物品。

6当然如果你只有一个角色,也不必担心。如果仅以完成[神圣之名]成就为目标的话,也是可以达成的。

2015年万圣节奶糖

2015年万圣节奶糖

WOW万圣节奶糖有什么用

奶糖是用来购买万圣节糖果和其它特殊奖励的货币。你可以通过完成节日任务或者打开世界各地的南瓜来收集这些奶糖。

TAG标签: 魔兽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