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Hojin扎克打野天赋符文介绍

《英雄联盟LOL》Hojin扎克打野天赋符文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27 11: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2015年10月25日晚,S5总决赛半决赛完美完结,KOO不可思议的以3:0的比分击败FNC,smeb毫无疑问是头功,但hojin在半决赛突然拿出来的扎克打野,也表明他们是有备而来。不仅仅打出想要的效果,而且在第二场最后关头果断的先手开团,击溃了FNC好不容易打回来的优势。赶紧来看看hojin的扎克的天赋符文武器库吧!

LOLHojin扎克打野天赋

扎克打野天赋

扎克打野天赋

LOLHojin扎克打野符文

红色双穿透*9

黄色护甲*9

蓝色技能冷却*9

大精华技能冷却*3

扎克打野符文

扎克打野符文

LOLHojin扎克打野出装

hojin选择了蓝色的打野装备,因为惩戒的主动加速效果,可以最大化扎克在团战的控制作用。玩扎克就别想着出输出了,全肉走起!

扎克打野出装

扎克打野出装

LOLHojin扎克打野加点

主E副W,主E是因为本身伤害成长高,而且是AOE,并且扎克开团靠的就是E技能。

扎克打野加点

扎克打野加点

TAG标签: 英雄联盟 hoji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