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小伞正式退役 老OMG只剩无状态一人

《英雄联盟LOL》小伞正式退役 老OMG只剩无状态一人

发布时间:2015-11-08 15: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小伞退役

10月7日下午OMG.小伞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继大哥、灵药、诺夏退役后,小伞成为OMG今年第四个退役的队员。以下为微博原文。

黑暗势力OMG

黑暗势力OMG

OMG伞皇为什么退役

《英雄联盟LOL》小伞正式退役 老OMG只剩无状态一人

微博原文:

今天我正式退役了。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说。想了好久,一开始满脑子除了愧疚一直支持我的人、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人、对不起自己。除了这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打职业四年了啊,最初起“伞”这个名字,希望能保护身边的人。从“小伞”“讨债流氓”“伞大X” 再到“亢丫永氏伞向只立”“隐身伞”“胯下疯狂输出”“伞皇” 时间转瞬即逝。

不管发生什么,这期间基本没有在外界表达过任何东西。或因为比赛失利、外界评论、突发事件,有多迷茫、痛苦 。抑或是因队友情谊、默默支持我的人,有多感触、多感动。也就想默默的尽可能担任好身上的责任,想当一名一心追求心愿的职业选手,觉得其他的都不重要。

今年只争取到为数不多的上场机会,只能怪自己没用,愧对一直等待我上场的大家。没有能再坚持下去,借口再多也只能恨自己没出息。这一次做出了我长这么大以来最痛苦的决定,不管因为什么 只觉得自己不像一个男人。

真不好意思让大家看了这么多又臭又长还这么矫情的话。

虽然电竞是我的起点,但退役不会是我的终点。我仍然会在电竞行业中一直奋斗下去。最后感谢家人一直对我的支持,感谢omg俱乐部能让我有机会踏上职业的道路,感谢队友一起努力着奋斗着,感谢不管发生什么一直默默支持、陪伴着我的你们。

最后希望看到这篇微博的大家能够一直在追求自己心愿的路上! 中国电竞加油!

《英雄联盟LOL》小伞正式退役 老OMG只剩无状态一人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了惋惜之情:

《英雄联盟LOL》小伞正式退役 老OMG只剩无状态一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a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