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神秘挑战者卡组解析

炉石传说神秘挑战者卡组解析

发布时间:2015-11-09 16:09 来源:52PK 作者:流火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出来带来了一批全新的卡组,其中圣骑士的卡组在刚出现的时间里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一张名为神秘挑战者的职业卡亮相后。整个天梯构筑里也有了新的变化。

神秘挑战者:

炉石传说

身材:6费6-6

战吼:将每种不同的奥秘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

这张卡牌的出现直接影响了整个天梯的环境,一夜之间“佛祖骑”的名号响彻炉石界。要知道炉石传说中圣骑士目前的奥秘一共有6种,一旦全部套上是如何的让人蛋疼。

针对目前游戏中越来越多的佛祖骑,很多玩家也都绞尽脑汁的来开发新的卡组,猎人的照明弹,科赞秘术师。尽管如此,就算是被针对了,神秘挑战者这张卡的身材上依旧是没有可诟病的。这张卡在当前的形势下如此强力,在后续的版本中是否会遭遇调整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