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2015年光棍节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2》2015年光棍节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10 11: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梦幻西游2015光棍节活动有哪些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0日12:00-11月14日12:00

活动专题:点我>>>>>>

2015年光棍节活动介绍

2015年光棍节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2015光棍节活动攻略 

一、怡然待花开

每年此时,维系三界姻缘平衡的月老都要闭关清修,制作来年牵引姻缘所需红线,这时如果遇到情劫可就麻烦了。希望侠士能帮那些渡劫之人摆脱困厄,助其成就美好姻缘。

二、寻境挽情丝

近日地府一个叫梁小山的野鬼私逃地府,掳走前世情缘祝莺莺,又擅闯姻缘境,意欲强行再结姻缘。可这姻缘境乃三界姻缘福祉汇聚所成,灵气之盛,岂是他区区孤魂所能承受。还请诸位侠士速速前往救出他二人,化解单身之厄。

三、韶华金缕衣

修炼成妖的金缕大仙迷惑了不少侠士,或苦恼于情缘未至,自寻烦恼;或辜负良人,耽于享乐。还请少侠帮这些中招的侠士恢复清明,莫恋金缕衣,惜取少年时!

四、殷殷掷奇缘

活动期间,参与怡然待花开、寻境挽情丝和韶华金缕衣均有机会获得“未许愿的姻缘签”,存放于西梁女国(60,71)天喜姑娘处,可取出进行许愿,许愿后得到“已许愿的姻缘签”,站在西梁女国(84,62)附近的姻缘树下使用,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五、独舞影徘徊

听说单身节原本是上古某位天人诞辰。这位天人倾慕一位仙子,但仙子却已心有所属。看到天人整日愁眉苦脸,难消郁结,其亲友便趁天人诞辰普降福霖,邀三界同庆。那位天人曾居于昆仑仙境,诸位少侠若有兴趣不妨前往,品悟一二。

六、情有千千结(口袋版)

瑞草唯承天上露,红鸾不受世间尘。不知少侠对未来的姻缘有何种期许,不妨前来口袋幻境之中,摇一摇姻缘签,合一合姻缘结,一问佳期。

TAG标签: 梦幻西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