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重生德卡组分享 打破传统思路

炉石传说重生德卡组分享 打破传统思路

发布时间:2015-11-10 15: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炉石传说重生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重生德

0激活x2

1肉用僵尸x1

1活体根须x2

2野性成长x2

2达纳苏斯豹骑士x2

3野蛮咆哮x1

3王牌猎人x2

4丛林守护者x2

4横扫x2

4载人收割机x2

5利爪德鲁伊x2

5哈里森·琼斯x1

5碧蓝幼龙x2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索瑞森大帝x1

7知识古树x2

7战争古树x2

8克尔苏加德x1

炉石传说重生德卡组解析:

眼下快攻当道的环境里,本套牌配置了双活体根须,肉用僵尸与双豹骑士,对待快攻不再像传统咆哮德那样略被动点,对待后期职业也丝毫不虚,双王牌会 令他们很难受,此外这套牌放弃了大家固有思维里的 双愤怒,不是这卡不好用,而是因为它可以被代替。这套牌创于10月末,最后两天在传说高分段有着19-1的战绩,胜率之恐怖可见一斑。

炉石传说重生德对战心得:

这里说下这套牌的留牌: 与传统咆哮德一样激活、成长、豹骑士 这些都是必留牌以下将不再多说。

内战:

我们小优,配置了4张跳费牌,更能胡,且大哥数量也是丝 毫不少,两张510大树,即便被沉默了一张还有一张(虽然我很少被沉默),因为德鲁伊是非常注重合理利用曲线的职业,对方的老鹿很多时候都是交给了女王或 者补刀,除非遇到传说中的黑骑士,否则真心够对面喝一壶的,8费的克总更是拥有着劝退的作用,全套不吃王牌,对面的王牌猎人只能生生憋死。

猎人:

T7猎我们优势挺大,最少7成,双根须豹骑肉僵大树等等,你们懂的。中速猎,小优势。

法师:

大部分机械法,相信我,55开!不再像以前那么怕机械法,火妖法,比机械法好对付。冰法,更是优势了。

战士:本人最喜欢遇到的职业,别铺太多就好更别全大哥都上,因为要防乱斗,场上2-3个怪足以让战士很难受,战士12血的时候稍微注意下,因为有可能带张复仇打击,不贪那一两点伤害,力求下回合带走即可。

动物园(恶魔园)与萨满:

对待这两职业依然是解场优先,没场面的动物园与萨满和咸鱼是没差别的。

手牌术:

呵呵,也是喜闻乐见的职业,控好血防红石头架墙与烧,何况这套配置了双王牌,你们懂的。

佛祖骑:

身为天梯第一毒瘤,我们并不怕他们,原理与打快攻一样,强行55开。

牧师:

遇到的多是龙牧,个人认为对阵牧师我们是优势,只要防一下圣光炸弹与神圣新星即可,怎么让对方难受就怎么出牌就行了。

盗贼:

依然是大优势~~因为他们很讨厌哈里森,我们要做的只是解干净对面场上的随从即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