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辛纳尔攻略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炉石传说辛纳尔攻略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发布时间:2015-11-17 11: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炉石传说辛纳尔攻略,辛纳尔是奥西斯神庙的第一个BOSS,BOSS拥有的英雄技能叫神灵的直觉,效果为0费抽一张牌,你的对手获得一张许愿牌;英雄模式为0费抽一张牌,获得一个法力水晶,你的对手获得一张许愿牌。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辛纳尔许愿牌:

力量之愿:0费,法术,发现一张法术

英勇之愿:0费,法术,发现4费卡牌

荣耀之愿:0费,法术,发现一张随从

祈愿之愿:0费,法术,获得两张许愿牌

伙伴之愿:0费,法术,发现一个"动物伙伴"(就是可以选择版的动物伙伴,在米沙、雷欧克和霍弗中三选一)

炉石传说辛纳尔攻略:

这个BOSS是一个快攻打脸思路,有很多低费风怒随从,铺场很快,普通难度没什么问题。到了英雄难度,BOSS多了15点护甲,而且BOSS的技能进化成为0费,抓一张牌,加一点水晶,然后再给你一个愿望。

英雄难度的主要问题是自带每回合跳费,BOSS铺场更快,6回合有可能上暴风城勇士,一波将你带走。面对这样对手的攻势,我们有两种思路,一个是冰法,另一个是恶魔园/火妖法/T7猎对着冲脸。

提示:愿望是个0费法术可以配合火妖和刷火球。

推荐卡组:

恶魔园术士

炉石传说

T7速攻猎

炉石传说

冰法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