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菲利克斯·掠日者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炉石传说菲利克斯·掠日者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发布时间:2015-11-17 15: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炉石传说菲利克斯·掠日者攻略,菲利克斯·掠日者是奥西斯神庙的第二个BOSS,BOSS拥有的英雄技能叫太阳之佑。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普通难度

这场BOSS战有特殊机制,太阳之佑被动英雄技能,装备有太阳杖的一方获得免疫状态。

炉石传说

太阳杖:随从 0费0攻5耐久 亡语:使你的对手装备这把武器。玩家需要先摧毁武器才能攻击费里斯。

英雄难度

费里斯的英雄技能为太阳之佑被动英雄技能,当费里斯装备有太阳杖的时候为免疫状态。

相比之前,只有费里斯装备武器时候才能获得免疫状态。所以当你装备它的时候没有任何收益。除此之外,有一种叫做英雄模式的buff,当这把武器被费里斯控制的时候,获得+3/+3,也就是说被BOSS控制就是一个3/8的随从。

炉石传说菲利克斯·掠日者卡牌:

普通模式:托维尔重装步兵:3费,随从,5攻2血,亡语: 对双方造成5点伤害

英雄模式:托维尔重装步兵:3费,随从,5攻5血,亡语: 对双方造成5点伤害(比较恶心的一张牌)

炉石传说菲利克斯·掠日者攻略:

这里其实没必要搞得太复杂,这把杖既然是个随从,也没说不能损坏,所以直接沉默了打掉就是了,然后随便打的节奏。

BOSS有很多武器,比如奥金斧什么的,外加英雄拿督的3费5攻5血,倒是有点难度,可以考虑堆心火翻倍或者直接速攻猎人解决,除此之外,爆牌贼也可以击溃这个BOSS。

PS:速攻猎需要起手猫头鹰+印记直接打掉权杖。

推荐套牌:

心火牧

炉石传说

T7速攻猎

炉石传说

爆牌贼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