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神庙逃亡攻略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炉石传说神庙逃亡攻略 奥西斯神庙BOSS打法

发布时间:2015-11-17 15: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炉石传说神庙逃亡攻略,这道关卡当中的英雄技能是快跑,这个效果在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下都是一样的,0费制造一个新的障碍物。玩家需要越过这些障碍完成关卡。目前来看障碍的种类应该是如下种类:

选择:

到你回合开始会发生的事情

回合1 遇到泉水 二选一(浅尝则止:获得一个法术力;开怀畅饮:抽一张牌)

回合2 钉刺陷阱 二选一 (走过去:受到5点伤害;荡过去:随机受到10点伤害或不受伤害)

回合3 滚石 0/4随从 出现在你最右侧,它的能力是在你回合结束时,消灭其左侧随从。

回合4 雕像之眼 二选一(深入调查:抽两张牌;轻轻触摸:为你的英雄恢复10点生命值)

到对手回合天花板会掉,清场

回合5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6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7 选择捷径 二选一(无路可走:什么也不做;攥着捷径:缩短一个回合,对方造一个7/7的作战傀儡)

回合8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9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障碍卡:

奥西斯守卫 随从 4费7攻5血 圣盾。英雄模式:奥西斯守卫 随从 4费8攻8血 圣盾

巨虫 随从 7费10攻3血。英雄模式:巨虫 随从 7费10攻6血

阿努比斯神庙守卫 随从 8费5攻10血。英雄模式:阿努比斯神庙守卫 随从 8费6攻15血

灼热雕像 随从 8费0攻9血 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英雄模式:灼热雕像 随从 8费5攻9血 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5点伤害

PS:值得注意,BOSS没有卡组,所以各种拼点牌可以果断带,必定能赢。

PS2:其实最简单还是冰法,光两个冰箱就能混两个回合,简直不要太简单。

炉石传说神庙逃亡推荐套牌:

冰法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