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怎么得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5-11-17 15:54 来源:52PK 作者:流火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是游戏中新出现的道具,用来参与幸运刮刮乐活动的。玩家可以在城镇中寻找到刮刮乐贩卖机,用自己手中的硬币在商店中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这里的道具对于玩家来说作用还是不错的。那么游戏中玩家如何才能获取硬币呢,本文将为你介绍: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获取:

在游戏中玩家获取硬币的方式也比较简单,通过参与幸运刮刮乐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刮刮乐之神的硬币。每天参与活动的机会有很多,等待玩家自行去发掘啦。

幸运刮刮乐怎么玩?

打开刮刮乐贩卖机进行刮奖,在屏幕右侧的?号牌中随机选择一个点开,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幸运刮刮乐刮奖板什么时候重置?重置几次?

幸运刮刮乐的刮奖板将在每周四凌晨6点进行重置,与之前的数字解密相类似。其中刮奖板左侧显示的是全部可以获得的奖励,当然这些奖励并非固定的,如果你的刮奖板重置的话,奖励也会进行变更的哦。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可以兑换的奖励一览:

DNF刮刮乐之神的硬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