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改版 奴隶战何去何从

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改版 奴隶战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5-11-18 15:49 来源:52PK 作者:流火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

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

曾几何时战歌指挥官的3攻冲锋效果造就了奴隶战这个天梯毒瘤,无数玩家纷纷使用这套卡组在竞技场横扫,而这次随着战歌这张卡的改版,奴隶战这个职业却要消失在玩家的眼前了。

从3费使攻击力小于等于3的随从获得冲锋到3费使你的冲锋随从获得+1攻击力,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身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奴隶战经历了一代版本一代神的风潮之后已经渐渐推出了天梯毒瘤的第一阶梯,而战士这个职业又将何去何从?

再来聊聊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这张卡改版之后的效果简直惨不忍睹,只对冲锋怪+1攻击力,自身323的身材相较于机械时代的这些后起之秀也没有亮点,在未来没有这张卡扶持的战士们是否又将回归防战老本行?

当然,有人或许并不想就此放弃这种一波流斩杀对手的打法,即使没有了炉石传说战歌指挥官的存在,也依旧开发出其他的套路,目前已经出现启用狂野炎术师+暴乱狂战士的组合。而且看上去效果也十分不错。对于喜欢战士的玩家来说,这何尝又不是一种新的尝试?让我们再次期待战士重新回归我们的视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