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分享 征战安图妮精英怪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分享 征战安图妮精英怪

发布时间:2015-12-22 16:08 来源:DNF阿修罗吧 作者:wxc237786026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

阿修罗在当前版本中的表现同其他鬼剑士相比可谓不尽人意,几次TB的改版调整从神坛跌落,如今依旧支持着玩这个职业的还有少数信仰之辈,这个职业如今的流派也有好几种,这里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虚空9的加点方案。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

DNF阿修罗虚空9加点

纠结点:

1、远古记忆是否要满。我个人不太喜欢buff技能,所以没点。打爆发的可以点。

2、红绿阵。我点上了,打爆发很给力。

3、炸热sp怎么点。首先要了解,炸热等级的提升只会提高范围,至于输出纯属鸡肋,控制时间1级和满都是一样的。我是10级出tp,因为tp加控制时间,如果输出不够的话建议出tp加控制时间。10级tp还有个好处,就是距离刚好,你用二觉把怪吸在一起,这时候炸热能控到。

4、由于我是阴剑走冰强,所以大小冰必满,大火点1控制用,纠结就是小火,小火不吃冰强,但是输出确实可以,这里我是把剩下的点加到小火上面的。如果喜欢小火的话,可以从鬼印珠或者波爆那边扣出来加满小火。如果放弃小火,可以多余的点加远古记忆。

5、tp满炸热不动没什么好说的,点1级波爆是为了集印,波动刻印对集印也有帮助而且两tp点就满了,鬼印珠有争议,看大家喜好,剩下的全部加小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