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7.0恶魔猎手公共CD1.5秒 受急速加成

魔兽世界7.0恶魔猎手公共CD1.5秒 受急速加成

发布时间:2015-12-22 1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麻辣丸子君

Q:如果我的一名术士在MOP的时候解锁了挑战地下城幻化套装,那么在新系统下我另一个术士也可以幻化挑战套吗?

A:是的,只要你解锁了挑战套装,那么你任意相同职业的角色都能进行幻化。

Q:那些不会改变技能效果的雕文是如何设定的?

A:像悔罪、树人形态、幻象这些雕文基本上是通过卷轴学习的。而天使雕文则会由某个特定法术触发。

Q:恶魔猎手的公共CD是1秒还是1.5秒?有计划修改其他职业的公共CD吗?

A:基础是1.5秒,但可以受急速加成。跟其他不使用能量的近战职业类似。

Q:7.0奶骑应该是站在近战位呢?还是远程位置?或者两群人之间来回移动?

A:得根据具体战斗来定。有时候奶骑站在近战位很棒,有时候则需要根据治疗的目标来定。

Q:随着黑暗灵魂被移除,那么痛苦和毁灭术士是否会有除了召唤末日守卫/地狱火以外任何形式的爆发冷却技能?

A:会有一些天赋来强化爆发,而末日守卫/地狱火则被buff,会造成更大量的伤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