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wow6.2萨满地狱火副本打法攻略

wow6.2萨满地狱火副本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2-24 1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喜迎6.2.3,我们增强在提高10个装等之后可以集合石申请m地狱火野团啦,广大同胞再也不用怕么人可以虐待我们了,这里献上平民地狱火堡垒增强攻略,主要讲述在h+10装备下有橙戒之后的mboss开荒需要注意的要点,希望能给大家的开荒提供参考。

向所有不愿意切天赋妥协的增强致敬!

魔兽6.2.3萨满史诗地狱火平民AOE心得

 

奇袭地狱火

这个boss作为地狱火堡垒的一号boss并不算非常难,虽然看上去像是一个aoeboss,但是实际上aoe从来就不是这个boss的关键,车辆以及狂战士的击杀速度决定了是否能够down掉这个boss。与h不同点在于分左右两个场地战斗,并且会多出腐蚀领主乌鲁格和格鲁特。

boss要点:请把这个boss当做一个单体boss打,节操aoe,只有场地上没有ss在aoe范围中的时候可以aoe。 没有进入第二阶段之前,优先单点车子,没有车子的时候单点狂战士。基本上一分钟出一次车,当第三辆车出来之后,第四辆和第五辆会一起出,先出现的是一辆运输车,后面会有一辆碎石机,这个时候开嗜血先rush掉运输车再打掉碎石机,之后人群在中场集合,aoe的同时优先击杀腐蚀领主乌鲁格,(这个阶段就可以a起来了,建功立业就看这一波~

)接着击杀格鲁特,剩下的场地山会残留狂战士以及术士,这时候由于全团集合,可以讲这些小关全部清掉再回自己的位置,之后的阶段小怪刷新会越来越快,所以这个阶段将全部火力集中在车子上,剩下的时间点杀狂战士,在这个阶段由于团队装等限制,千万不要去摸ss,一旦ss50%变身,基本就是团灭。最后阶段小怪非常多,t的压力会非常大,这个时候不要慌张,可以采取风筝小怪打车子的方式,只要将弹药扔到炮里,及时团队死剩几人,任然能过。

天赋雕文选择元素回响,怒火释放,元素融合(如果单体有点压力)/岩浆(如果单体没啥压力);

闪电之盾(常驻减伤就是强),火元素(起手第一波爆发交完,可以在四五车的时候配合嗜血再来一波),冰霜震击(强化单体)。

钢铁掠夺者

奈何军团有高达。高达确实挺强,但这和我们增强并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是近战。与h不同在于p1会有炸弹,p2炸弹有四种。

boss要点:纯单体爆发boss,实话说增强这个boss在当前装等之下不算是太差,但是也说不上强。基本上以目前的dps可以保证在boss第一次下地之后就结束战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躲开所有的boss技能,并且猛抽boss。由于我们的dps并不会超过一些单体强大的职业,所以我们要活的更久,看好dbm,在炮击接重击阶段最好留一个漩涡,以备不时之需,血线较危险的时候奶自己一口,并且在重击结束的时候原理远程的位置以防叠加宝珠,p1阶段远离t放炮击的位置的同时注意躲开boss的正面。p1每过一段时间boss会放出炸弹,但这些炸弹不太需要近战去打,除非考的非常近,尤其是boss炸弹接冲锋,这时候优先躲好冲锋再打炸弹。p2阶段场地上有四种炸弹,其中第一优先击杀的是速爆火焰炸弹(橙色火光),30s爆炸;第二优先级为炽燃火焰炸弹(绿色火光),40s爆炸并且当你攻击它时会受到伤害,血量较低时注意缓一缓,别死在这个炸弹上了,最后一个优先级为强化火焰炸弹,1.25min后爆炸,最后击杀;还有一种不需要我们去打的炸弹叫做感应火焰炸弹(蓝色电光),不用打,看看就可以了。如果能够保证p1死亡人数不超过3个,p2打好炸弹,那么就离过不远了。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重击自保),元素回响,怒火释放,岩浆;

闪电之盾(万金油的自保雕文),熔岩扩散(出炸弹可以偷点dps,不过不建议放火星,除非炸弹离得比较近),冰霜震击。

考莫克

这里推荐一款非常有用的站位插件exorsus raid tools,有了这个插件妈妈再也不用怕我站位不对了。由于这是一个时间轴boss,所以推荐使用录音大法(去网上搜索一段如同dbm一样的m考默克指挥视屏,然后让指挥分好减伤和踩符文以及泼溅站位,剩下的交给录音)。与h不同在于boss跳池子之后会产生泼溅,如果没有玩家站在泼溅的落点那么将会在该位置产生污染,是的站在上面的玩家受到伤害。

boss要点:这是一个单体为主,配合少量aoe的boss,一般来说这种boss是适合我们的,但是由于考默克小手十分脆弱,在强大的zs,qs以及ss面前毫无还手之力,所以作为一个增强,a不到就算了。起手阶段可以交掉爆发,不过由于boss起手6s跳池子如果是使用匣子的玩家请使用引爆宏#showtooltips /cancelaura 魂飞魄散来引爆匣子,防止伤害浪费。当boss跳池子的时候就去位置接泼溅,之后回到预定位置,在dbm提示集合时开启戒指aoe小手(注意4码分散),然后炸掉坦克的大手,之后的阶段和h几乎没有差异,只需要接好每一次泼溅并且靠近池子躲开三侧邪能暗流,基本上就可以稳过boss。 这里要着重讲一下邪污碾压这个技能,第一次坦克中这个技能可以使用橙戒直接解决,但之后的邪污碾压会极大的浪费dps,这里可以使用提前给副坦克保护然后在出技能前嘲讽boss的方法消除这个技能。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重击以及上手阶段可用),元素回响,怒火释放,风元素(开荒期,单体为主,手不可能a不掉)/岩浆(没节操抢aoe)

闪电之盾,火焰新星,火元素(当使用岩浆天赋时起手交,嗜血阶段再来一发)/冰霜震击(风元素天赋打单体)。

高阶地狱火议会

整个地狱火堡垒我最不喜欢的战斗类型,三目标或者说双目标boss,增强毫无优势,想打高只能采取毒瘤打法,但是这样做对于开荒来说简直是灾难,为了开荒着想,请留爆发到血沸30%。

boss要点:起手双火打使用超级火震,开启戒指正常循环,尽量保证将融合保持三个boss的火震,如果需要等第二个火打可以选择不用冰镇消耗buff使用新星,正常循环至30%rush血沸,之后是剑圣分身,这时候去rl指定位置击杀剑神分身后回到人群输出女人直到剑圣分身阶段结束,在结束剑圣分身阶段之前飞女人刷新一个超级火震,并将其传染给剑圣,之后是黑天阶段,由于此时场地上有之前放过的暗影收割,以及天上的鬼魂,所以极易死亡,请使用萨怒自保并且保留漩涡以备不时之需,这个阶段跑收割可以往进来时的大门位置跑,跑收割时提前找到位置站定,看到debuff时间,一旦消失立刻走开。此次黑夜之后场地转换,进入剑圣的第二次分身,这时候出去打掉指定位置的分身回到人群戒指输出女人,同样在阶段末尾留超级火震,之后是爆发rush剑圣,剑圣死亡之后女人应该快进30%,并且会进入黑夜,此时由于剑圣aoe团血压力会比较大,需要依情况选择是否使用漩涡自疗,注意自保,并且在黑夜跑收割阶段看清鬼魂位置,保证存活,黑夜结束,boss基本倒地。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元素回响,怒火释放,元素融合;

闪电之盾,震击,冰霜震击。

这里注意,匣子相当毒瘤,会使rush阶段对血沸的伤害降低很多,请使用熏炉或者剑圣之镜替代。

基佬·死眼

我一般是进门组,由于会有进内场和不进,所以我分开写要点。与h不同在于3门之后剖心飞刀会点名2个玩家。

boss外场组要点:boss本身和h差异不大,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大怪死亡时地上会有绿水,如果不站上去吸收,会产生邪能血球,出恐魔之后近战优先激活将其打到25%后拉离近战位置,由远程斩杀,之后近战全部过去吸收绿水,并且在aoe阶段回到近战位置。这里注意,大怪死亡会给周围玩家增加腐蚀值,吸收绿水也会增加腐蚀值,腐蚀值达到100就会变成燃烧军团的走狗,所以一定不要去追大怪,并且在踩水之前注意自己的腐蚀值,过高就不要去踩。在第三次死亡幻象之后,boss的剖心飞刀一次会点两个远程,如果血球击杀较慢,请转火。如果进门dps猛,那么三门差不多就可以击杀boss,较慢的话可能四门,如果较慢,在双飞刀的时候开启嗜血rush场上所有小怪,保证场面的干净。

boss进门组要点:外场阶段详见外场要点,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内场组,你需要保证出门手上有爆发,一进门起手不能开任何爆发,二进门可以开3分钟爆发,三进门起手爆发全开。进内场之后怪物组合和h相同,但是血量很多,我们不能靠增强的aoe快速清掉小鬼获得buff,所以这时我们需要单点小鬼,弹有了2层buff之后就可以轻松aoe小鬼。事先通知和你进门的治疗,在你用aoe拉好小怪之后再刷血,不然治疗可能死于小怪,导致底层数出门。注意躲好所有小怪技能,在快要满buff时开启嗜血,回到外场rushboss,在需要转火的时候帮助击杀血球和小怪。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冰霜之力(对垂涎的嗜血者使用,延缓进池子时间),元素回响,怒火释放,岩浆;

闪电之盾,萨满信念(内场小怪多了的时候使用萨怒保证不会被小怪攻击猝死),冰霜震击。

血魔大变态

好恶心,尤其是我之前是修血组,真的是受不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本来奥金顿打死他会变成一滩烂泥,结果地狱火堡垒出了就变成他爆炸掉下去了,暴雪你又吃书!由于6.2.3出现了一个新的好东西,增强使用它可以增色不少,它就是5m出品传家宝,715装等的精准追踪护符,实测恶魔boss单体效果拔群,可以说是不亚于魂匣的装备,在爆发阶段触发能够提升所有输出10%,并且进内场清小怪也可以提供可观伤害。与h不同在于进内场之后的debuff需要在p2撞灵魂消除

boss非修血组要点:起手去修血组自杀位置快速打掉修血组的腐化灵魂,之后去远离修血组的位置输出,整个p1几乎与h相同,但要注意在高血量血缚精华来到外场的时候使用风行tt,在p1第一个被激怒的灵魂出场时优先击杀,第二个可以不打,打断好进p2顺带a死。依据修血组的修血伤害是否强力可以选择传染火震帮助修血。p2阶段爆发全卡并且按照rl的安排出去撞灵魂来消除debuff。正常循环3次boss差不多倒地。需要注意的是m难度由于技能伤害较高,请第一时间跑连线以及毁灭之触,毁灭之触在爆炸的1s前开启减伤站在上一次毁灭之触留下的末日井上并且读条治疗之涌可保证完美叠加末日井。

修血组要点:其他部分与费修血组相同,但是天赋可以选择使用融合来获得超级火震进行修血,dot跳不掉的血量可以适当使用新星aoe,如果只有几个腐化灵魂出现进度少于血量则使用单体技能修血,跑位时最好可以开麦喊人帮忙修血。p2不需要撞灵魂。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风行tt(血缚精华来到外场使用),元素的召唤(其他sm风行cd时使用),元素回响,怒火释放,融合(修血组可选择)/风暴元素tt(最佳天赋,保证每次p2爆发);

闪电之盾,冰霜震击,熔岩扩散(修血用),火焰新星(修血用)。

暗影领主艾斯卡

实实在在的智商检测机,而且网络不好的团员会非常坑爹。11周年那天晚上由于可以创建小号获得风剑玩具,大量玩家创建小号,导致服务器有点问题,我们团好多人不时的卡一下,这个boss打了一晚上,farm打成这样简直了。与h不同在于p2场地上会留下一个boss的幻影共鸣,以及boss会不时将安苏之眼从持有者身上打落。

boss要点:由于橙戒的爆炸效果,幻影共鸣的技能,也是m的难点被完全消除,只需要用戒指在进入p2的时候将幻影共鸣炸死,那么这个boss几乎和h是完全一样的。一般boss会在出风之前使用暗影逆流将安苏之眼打落,这时候需要机动性好的职业快速将其捡起并且传给中风的人。使用灵魂之匣在这场boss会有较大的运气元素,在幻影共鸣出来的时候给小怪挂上火震,触发匣子之后优先aoe,然后通过匣子可以对幻影造成至少200w的伤害。如果没有匣子,请优先击杀幻影,而非进行aoe骗伤害。

永恒者索克雷萨

这个弱鸡就是在lm影月谷任务线上来便当的反派,没想到还能拉出来当boss,由于机甲多了一个末日邪爆的技能,导致整场战斗难度比h还低,如果能够打过血魔,这个boss几乎就是送装备的。与h的不同在于p1boss会召唤贪婪的逐魂者,并且会在人群使用末日邪爆。

boss要点:流程基本和h一样,不同在于起手可以将爆发全开,用力rushboss,并且让lr开戒指,在逐魂者出来的时候用戒指将其炸入半血,之后晕眩点杀,p1直接rush掉,之后一次p2就可以击杀boss。在p2容易灭团的点在于堕落之赐出来之后,点名人员是否能够第一时间离开人群,并且找到火的延伸先上。(然而这和我们没啥关系~)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风行tt,元素回响,怒火释放,岩浆;

闪电之盾,熔岩扩散,冰霜震击。

注意!由于p2大怪出来的时候boss无敌,匣子依旧会分摊伤害,会导致部分爆炸伤害无效,如有条件请选择其他sp。

邪能领主扎昆

纯粹的单体恶魔boss,因为是恶魔,所以传家宝又可以拿出来用了。与h不同在于p2boss会点名5人施放毁灭之种。

boss要点:流程上和h差别不大,主要压力来自于伤害。战术上采取留靠门一侧的山,并且踩水的dps站在靠山一侧躲开毁灭之力。主要的压力点在p2,这个阶段血线很容易崩,需要做好自保,这里推荐使用元素掌握以及元素尊者天赋,在p2使用土元素的减伤和治疗提升效果自保,并且开启减伤撞掉毁灭之力保护山和有debuff的玩家,进入p3就是 rushboss,可以依据治疗压力适当留漩涡自疗,或者才有dps!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元素掌握,元素尊者,风暴元素tt;

闪电之盾, 烈焰震击,野性狼魂。

暴君维哈里

强悍的小女人,实话说如果要削弱这个boss,我觉得应该先增大她的体积,体积小实在是太容易乱跑了。与h不同在于每个阶段的光环都不会立刻消失,而是缓慢的降低效果。

boss要点: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单体boss,增强不占优势,但是我一般boss本体能够打得高,首先需要注意匣子在这里又坑爹了,分摊伤害只会导致boss打得慢增加难度,有条件的话换掉,这里香炉和传家宝都不错,传家宝脸好的话可以几乎全程保持buff效果。流程上和h没有差异,权利压boss本体血量至p2,打死大怪,再全力boss打进p3,接着打死大怪,和t重合走慢慢放水,然后等大怪下来的时候优先击杀,接着就是rushboss,基本上这时候boss就要挂了。确保对boss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爆发,所以推荐使用风暴元素tt,起手火元素加全爆发给boss来一套,进入p2配合嗜血药水戒指使用风暴元素压缩boss本体时间。注意,由于p2以及p3早期血量上限被大幅压缩,使得谴责法令以及腐蚀序列讲给血量造成巨大压力,请确保这个阶段有足够的减伤。进入p3之后等大怪下来火元素全套爆发 打死大怪,请把爆发留给大怪,因为这是最后的压力点,大怪死的越快,t的压力越小,大怪一死,boss离死不远。

天赋雕文选择星界转移,元素回响,怒火释放,风暴元素tt;

闪电之盾,烈焰震击,冰霜震击。

tips:双目标阶段放弃冰震用新星。

目前这就是我down掉的所有boss啦,希望我的攻略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