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冰结师二觉异界套推荐 冰剑怒击套装

DNF冰结师二觉异界套推荐 冰剑怒击套装

发布时间:2015-12-25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目前正在进行男法师二觉、男法师刷图送好礼、等级预约等活动,所以现在是个玩男法师的好时候了,是时候预约一个男法师了。对于不喜欢元素爆破的玩家,可以选择预约冰洁师,兑换活动经过计算碎片外加赠送的异界套大约可以兑换6件,选择哪一套异界套作为开端会比较好呢?

DNF冰结师异界套选择,冰洁师在二觉之后,主流的几个异界套是冰花9、冰剑9、终结9,一起来点评下这些主流套装的优势和劣势,帮助大家选择一套作为开端。

DNF冰结师异界套——冰花9

首先是之前基本上90%的冰洁师都会选择的冰花9,对于破冰的加成确实巨大,技能特效也非常华丽,但是伴随着二觉之后对破冰的变相削弱,这一套渐渐不再成为玩家的主流选择,毕竟以实际的使用经历来说,如果你只有冰花9但是没有一把高强武器的话,还是打不出任何伤害的。

DNF冰结师异界套

DNF冰结师异界套——冰剑9

然后是冰剑9,能够达成无限冰弓的是冰花6+双气息散件,所以这是一套起步起来比较好的套装,而且由于冰剑的高频率攻击,在对阵异界的时候大部分单体怪是有绝对大的优势的,所以冰剑起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比冰花要靠谱。9件套让射出去的箭伤害更高,但是不能够达成无CD了,吃个刺激药或者魔战散件可以达成无限,也很强力。

DNF冰结师异界套

DNF冰结师异界套——终结9

终结9,就不说了,纯粹的大招流装备,适合装备成型一些可以秒秒秒的玩家,对于贫民号来说几个大技能放完就没伤害了去拖CD简直是太蛋疼了。

DNF冰结师异界套

因此综上看来,先考虑兑换冰剑怒击套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