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newbee俱乐部收购QG战队

newbee俱乐部收购QG战队

发布时间:2015-12-25 17: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lol原OMG队员UZI转会加入了QG的消息已经被炒得火热,昨天下午,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微连续发布两则消息,前一则是newlee俱乐部将QG战队归入旗下,第二则消息就是UZI加入QG。可见newbee俱乐部开始大手笔布局lol竞技赛事,希望UZI能够快速的融入队伍,S6帮助QG征战四方。

电竞豪门newbee俱乐部收购QG战队

以下是newbee俱乐部微博内容:

UZI加入QG

经过与OMG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原OMG俱乐部LOL分部选手@UziQAQ 正式加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QG分部。本次转会事宜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更多关于QG俱乐部及UZI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公告!

电竞豪门newbee俱乐部收购QG战队

QG归入newbee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QGreapers 正式加入我们Newbee的大家庭中,成为Newbee俱乐部旗下的一部分!We are 伐木累!

电竞豪门newbee俱乐部收购QG战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