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瘟疫蔓延之戒 85级传说戒指

DNF瘟疫蔓延之戒 85级传说戒指

发布时间:2015-12-27 15: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DNF瘟疫蔓延之戒属性:

DNF瘟疫蔓延之戒

魔法防御+3485

力量+59

智力+59

攻击异常状态下的敌人时,有50%的几率使周围450px范围内任意敌人随机进入出血、中毒、石化、减速、失明、混乱、束缚中的任意一种异常状态,效果持续3秒。

-使敌人进入出血、中毒状态3秒;该状态下的敌人,每0.5秒受到1000点伤害。

-使敌人进入石化状态3秒;石化状态解除时,使敌人受到12000点伤害。

-使敌人进入减速状态3秒;该状态下的敌人,将减少15%的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速度。

-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3秒;该状态下的敌人,会减少90%的视野和20%的命中率。

-使敌人进入冰冻、眩晕、束缚、混乱状态3秒。

(若敌人高于Lv90,则减少该装备所有异常状态的发动几率和效果;反之,则增加几率和效果)

生成光环,使250px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减少20点异常状态抗性。

DNF瘟疫蔓延之戒获取方式

1、魂·痛苦之村列瑟芬(所有难度)的<黑色瘟疫狄瑞吉>掉落

2、在加百利的神秘商店购买设计图后进行制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