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攻略 赢取专属圣诞套装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攻略 赢取专属圣诞套装

发布时间:2015-12-28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活动是圣诞节推出的一项全新玩法,玩家日常完成刷图之后可以在官网的对应活动页面进行,根据狩猎场次数的多少进行计算领取对应的雪球后攻击大雪怪,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接下来本文将带你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活动的玩法: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怎么玩?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活动地址:http://mho.qq.com/cp/a20151203nshd/index.htm

玩家在游戏中每完成一次狩猎,即可在对应活动页面领取0~3个艾露雪球

将艾露雪球在艾露交易所和艾露幸运屋中进行兑换,获取相应的道具并且给大雪怪造成伤害;

玩家对大雪怪造成的伤害记录会进行统计,不同排名位数得到的奖励也有所区别。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怪物猎人ol艾露雪球怎么得?

艾露雪球的获取有两种方式:

1、玩家完成一场狩猎,即可在页面上获取0~3个艾露雪球;(限次日领取,逾期领取无效)

2、每充值500点券即赠送1个;(扫码支付次日领取)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道具奖励:

在艾露交易所和艾露幸运屋中玩家使用雪球进行兑换: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艾露交易所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

艾露幸运屋

怪物猎人ol全民打雪怪注意事项:

1. 游戏中通过狩猎获取“艾露雪球”后,须在次日12点之后,到活动页上“领取”,超过一天以上未领取的“艾露雪球”,将不予计算。

2. 充值获得的艾露雪球,会即刻刷新,扫码支付获得的艾露雪球,会有一定时间的滞后。

3. 通过道具兑换,或抽奖获得的游戏道具,会直接发送至绑定角色的邮箱。伤害排行奖励,Q币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