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ol弩炮使用技巧

怪物猎人ol弩炮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15-12-28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怪物猎人ol弩炮是游戏中非常受玩家欢迎的一种武器,较为安全的远程攻击方式和客观的伤害被很多玩家使用,但是弩炮的使用技巧很多,下面就给大家罗列一些。

怪物猎人ol弩炮好用吗

弩炮选择注意点介绍:

首先,关于伤害。

1、 弩炮的第一个天赋 ,完美上弹的提升是25%,是弩炮所有天赋里提升最大的。

2、通常强化,贯通弹强化,散射强化各提升相应弹种伤害10%,是最优先考虑的装备属性。

3、完美上弹后,黄色子弹和完美优质子弹的单下伤害是一样的,区别是完美优质子弹有2个天赋增强了伤害。一个是完美优质子弹多射出1发,另一个是提升完美优质子弹的伤害30%。

4、完美优质子弹固定的天赋是这样,如果你弹夹全打完,上弹后优质子弹位置是随机的,如果一个弹夹6发,你打了3发,剩下的3发没有优质子弹,那么上弹后完美优质子弹只会出现在空的地方,没打完的3发不会刷新。

5、最优射程的伤害提升非常大,大约能提升50%,通常弹3的最优射程是8步,大概是梅城猫邮箱到罗铁匠的距离。贯通的距离要再远一点,榴弹没有最优射程。

6、伤害最高的子弹是速射通常弹3,然后是散弹3,贯通弹3,最低的是榴弹3。

7、破甲用贯通弹3满弹夹爆射破甲,一般的BOSS需要爆射6-8次,如果4个弩每人爆射2次也算8次,可以降低怪物的肉质,提升非常大的伤害,而且近战不再弹刀。贯通弹2的破甲效果很微弱不值得使用。

8、如果开镜觉得打的不够准的朋友,或者觉得枪管跳的比较厉害的朋友。

按ESC,在设置里面找到鼠标设置第三个--精瞄灵敏度,把它调低你的枪口就会准很多了。

9、快速上弹的伤害提升很少,在时间越长的战斗中,这个属性提升的越大,然并卵,一般OL一局的战斗不会超过5分钟。

10、忘了说,对于弩炮来说,觉醒比强化提升更大。必须要觉醒到满。

11、完美上弹是按R或者鼠标左键上弹的时候,进度条走到中间有一段空的地方再按一下R或者鼠标左键。 如果你按对了子弹会变成黄色。

12、目前最强的弩炮依然是火焰之歌,泛用的最强配装我推荐的是下面这个(冲榜另算)

13、弩炮现在DPS高,要归结于腾讯XJB改,能buff肯定也能nerf。趁着没砍乐一乐。路人局打完一把你伤害占40%-50%并不是你技术好,就别得瑟了!

14、弩炮的E或者脚踢并不能断尾,要么靠队友,要么靠猫,要么换个武器。

15、建1个小号开启农庄,鱼塘停留在2级不要升3级,弩炮大号的10次好友采集去小号鱼塘捞鱼,你会发现沙丁鱼用不完。

16、背对boss跑路时可以右键直接开镜射击,省去转身动作。

17、带好子弹素材,副本里没有子弹了可以临时做。

18、熟练掌握各种怪物吃的特殊弹药,比如黄速龙王吃闪光弹,沙龙王吃音爆弹,射手的位置更好投弹造成怪物硬直。甲壳类的怪物通常不吃闪光和音爆。

19、雌火龙的弩炮很垃圾,逆鳞留着做别的吧。

20、速射后不能接侧移,别问了。

21、射手虽好却不是必须的,不要以其他游戏的思路来思考怪物猎人,这游戏最大的提升是你的技术而不是装备。最大的乐趣来自挑战,强化太高让难度降低的同时也降低了乐趣。

2条沙丁鱼+1个空心果可以做1组60发通常弹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