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冒险岛2勇士部落介绍 荒凉与野蛮之地

冒险岛2勇士部落介绍 荒凉与野蛮之地

发布时间:2016-04-07 1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枫叶

冒险岛2中有很多村落,他们有的宏伟壮丽,有的幽静神秘,一个个新奇或熟悉的村落拼成了我们为之奋斗的冒险岛2世界。这次小编带来了冒险岛2勇士部落介绍 苍凉与蛮荒之地,快来看吧。

冒险岛2勇士部落

因沙尘暴和恶劣的地形而在冒险者中恶名昭著的冒险岛2勇士部落(Perion),不仅有崇拜自然之力、遵守自己信仰的部落,还随处可见适应了恶劣环境的怪物。

代表人物:少女缇娜

代表怪物:秃鹰、野狼

冒险岛2勇士部落

《冒险岛2》的冒险大陆目前主要是金银岛(Victoria Island)及卡尔卡尔大陆(KarKar island),除此之外还有彩虹岛、监狱岛等小岛。

在金银岛上,有明珠港、特莱雅城堡、勇士部落、魔法密林、射手村、废弃都市、科技城、玩具城(部分)、地下溶洞(连接暂未开放的冰封雪域)。

金银岛连接着另外一个世界——影子世界,黑暗势力扎根于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