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来袭 幸运折扣抽不停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来袭 幸运折扣抽不停

发布时间:2016-04-29 11: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来袭,对于玩家来说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是值得期待的福利活动,五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各位小伙伴又可以愉快的进行游戏了,而这次活动的来临又为玩家带来福音,只要抽取到幸运折扣就可以以很便宜的价格来购买自己想要的皮肤了。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http://lol.qq.com/act/a20160421akalishop/index.html

活动地址:4月29日-至5月5日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期间,每位玩家都可以在相关活动页面进行折扣抽取,抽取到多少折扣全凭个人运气,各位小伙伴抓紧积攒人品吧!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

当抽取到折扣之后页面会更新出当前玩家可以购买的道具,多达几十款的英雄皮肤等待你的选择,看重就拿下!每一个英雄专区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皮肤进行购买。

玩家购买过的皮肤可以自由选择大区进行发放,进入游戏后两小时内即可收到,若暂时没收到的小伙伴只需耐心等待,一个工作日内会进行补发。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就介绍到这里,正直五一假期期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抽取一波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