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守望先锋小美怎么玩 守望先锋小美操作技巧

守望先锋小美怎么玩 守望先锋小美操作技巧

发布时间:2016-05-25 1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守望先锋小美怎么玩,小美操作技巧分享,小美是一名中国科学家,在游戏中的定位是防御型英雄。她的招式大多数能将敌人冰冻后暴露在友方火力之下,自身也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守望先锋小美

防御型英雄的主要职责是阻碍对手进攻和防守。有的防御英雄通过强大的火力对敌方队伍进行战术压制,比如黑寡妇和堡垒,有的则有灵活的遏制咽喉要道让对手无处遁形,比如半藏和狂鼠。而小美,则是通过自己技能强大的特效,在战场中心直接影响对手的发挥。

相对来说,小美并不是一个特别灵活的英雄,不过她在战场上也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战术。即便是被一大群敌人围攻,深陷绝境,她也能够立刻用一块厚实的冰块保卫自己,无视任何伤害并恢复生命值。当然,在“冰箱”结束后,她依然需要杀出重围,但至少这给予了她更多时间等待队友增援。

小美的远程攻击子弹伤害也许并不算高,但是这根冰锥却能够冻结对手。命中越多,移动速度越慢,进而被完全冻住成为待宰的羔羊。美的大招暴风雪能够迅速冻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使其完全暴露在己方的火力之下。

因此,在使用美时,你应该用冰冻这一效果来在战场上给敌人制造混乱,阻止残血对手逃脱。不过首先,还是让我们从最基本的技能开始,了解如何操作这个英雄吧。

技能说明

上面已经提到,美能够利用冰冻效果影响对手,也就是说,美的所有技能都和冰冻有关。她能够冰冻对手,使其在密集的火力下蒸发。

鼠标左键,冰霜冲击枪,冰流

冰霜冲击枪的冰流命中目标后会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如果能连续命中,那么减速效果会越来越明显,最终将目标冻结在原地,需要约1-2秒的时间才能再次移动。一般,如果你的身边还有其他队友,这1-2秒的时间就意味着死亡。

鼠标右键,冰霜冲击枪,冰锥

使用鼠标右键可以让冰霜冲击枪打出另外一种子弹,冰锥。显然,冰流是近程攻击,而冰锥则是远程攻击。冰锥有两种作用,一是处理距离较远的敌人,二则是对冻结住的目标爆头造成最大伤害。后者适合在身边没有队友时处理被冻结的敌人。

冻住目标后应该用冰锥进行攻击,尽量爆头!这样才能确保击杀。

左Shift,急冻

俗称冰箱,相信只要是接触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对这个技能有印象。在紧急时刻,让全身被冰块包围,恢复生命值并抵挡所有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在开启急冻后美自己也无法移动或使用任何技能,但是你也可以用这一招来为队友提供一个临时掩护,在对方开启大招时小美的冰箱甚至能够拯救全场队友。

E键,冰墙

每10秒,美就可以制造一面巨大的冰墙来阻碍对手前进。这面冰墙可以被打碎,但打碎它依然需要不少时间,且不说会浪费弹药,降低有效DPS。你还可以用冰墙阻挡住通往争夺据点的关键通道,给己方足够的占领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冰墙并不能阻挡运载目标的前进。

Q键,暴风雪

毫无疑问,如果能配合队友的伤害大招,美的大招暴风雪能对敌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在使用暴风雪时,美会向目标区域投出自己的机器人,让瞬间产生的冰雪彻底冻住对手。

操作技巧

急冻使用技巧。

使用急冻后,美是绝对无敌状态。

急冻可以当做队友的掩体。

急冻可以移除禅雅塔的乱。

急冻也可以当一次普通的加血技能使用,让你不必去找血包。血回满后可以按右键取消急冻。

急冻的冷却时间是在急冻效果结束时开始计算的。因此手动取消可以让技能提前开始冷却。

急冻的另外一个用途是规避对手的大招。简直是神技!狂鼠的炸弹轮胎,源氏的龙剑,死神的呆呆呆都可以使用急冻来规避。

使用急冻时也能争夺目标或者运送目标。

急冻和暴风雪也是非常好用的连招。放暴风雪,进冰箱,待敌人被冻住就取消冰箱出来冰锥爆头收人头。因此在暴风雪充能完毕后可以考虑留急冻。

急冻也有其确定,比如对方狂鼠可以直接将陷阱和炸弹丢在你脚下,等你冰箱结束就被炸飞了。所以看到狂鼠在附近时,即便使用了急冻,有时也要迅速取消逃走。

冰墙

冰墙机制

冰墙实际上是5根相连的冰锥,每根冰锥500血量,可以被摧毁。

冰墙可以与视野平行放置(正常横放),也可以平行放置(按2下冰墙,竖直放置)

多个小美的冰墙不会相互叠加。

冰墙不会阻挡运载目标前进。

将冰墙放在托比昂的炮塔上会阻止炮塔运作,冰墙结束后炮塔会继续射击。

使用技巧

作为防守方,经常看到有美在开场时开冰墙阻碍进攻方出门。实际上这并无软用!你应该等几个进攻方出门,然后开冰墙将剩下的人挡在门里,这样你的队伍能够更好地处理对手。

你可以用冰墙来阻挡对方子弹。

你可以用冰墙来挡住对方的增援或者避免对手逃走。

冰墙可以正对着对手的炮塔或火力放置来吸收伤害,主要是托比昂的炮塔,堡垒的哨卫,和黑寡妇的狙击。

用冰墙来阻隔对手前进路线,形成狭路让队友更好的集火。

可以放冰墙让自己逃走。

你可以在脚下放置冰墙让自己站到冰墙上,借此可以进行垂直运动跨越一些障碍或者走位。配合托比昂或堡垒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可以用来阻隔禅雅塔的乱。

暴风雪

注意,源氏可以反射美投出的机器人,从而使机器人的效果扭转,判定为源氏一方的暴风雪。

D.Va的防御矩阵能够吸收美的机器人,直接使其失去效果

暴雪对护盾,障碍和运载目标不会产生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