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体验服EX内容曝光 8周年站街活动送SS跨界石

DNF体验服EX内容曝光 8周年站街活动送SS跨界石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先说一个大家很关心的事情,那就是即将到来的DNF8周年庆了,在八周年庆大家最期待的是什么,莫过于跨界石了。本次的八周年确实如同往年一般,可以获得跨界石。

八周年奖励:

DNF体验服

不过跨界石并非是直接站街4小时赠送的, 也是一个持续25天的站街活动领取的。所以准备好站街吧。

这是80级以下(含80级)的左右槽的跨界石,并非武器和防具哦!

1、客户端EX内容

可以看到八周年的活动奖品相关就在下面的图中了,不过具体是不是SS跨界石还有待考究。

DNF体验服

2、罗莉安魔盒可开出天空10。

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魔盒放入天空10了,不过这也预示着天空11快上架了吧。

DNF体验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