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登场 扩展角色采取收费制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登场 扩展角色采取收费制

发布时间:2016-05-27 09: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流火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随着这次魔枪士预约活动开启到来,6月2日-6月16日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收集推荐地下城中的魔枪之碎片材料,就可以兑换相应的活动道具,而其中角色栏扩展券是玩家比较关注的一点。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怎么用

这个道具的出现,是针对目前游戏中哪些已经建满32个角色并且无法建立新角色的玩家而准备的,因为他们无法在建立新的魔枪士角色,因此这个道具的出现,在原有全部角色栏都已经建立角色后使用就可以再扩展一个角色栏,便于后期建立魔枪士。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怎么得

活动期间玩家通关推荐地下城,收集掉落的材料[魔枪之碎片]40个,即可在对应NPC处兑换该道具了。

DNF角色栏扩展券礼盒

角色栏扩展券的出现,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的默认直接开启,而是通过道具的形式。这是否也就意味着后期当玩家角色栏全都有角色时,想再次建立就需要花钱购买道具来扩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